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青虾仁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13 19:58

文章导读

虾仁的营养价值比较高,里面富含特别多的钙元素,而且吃起来口感比较柔软,也不用去除虾的外皮,所以虾仁深受朋友们的欢迎,我们在吃虾仁的时候,一般都会将虾仁拌在饺子馅里面,除此之外,虾仁炒鸡蛋也是比较好吃的做法,但是虾仁需要先经过油炸,做熟之后才可以吃,那么青虾仁的做法是什么呢?

青虾仁做法

很多人都爱吃青虾仁,感觉很新鲜,口感也很好,重要的是青虾仁中有丰富的营养,特别是蛋白质的含量是其他食物的很多倍,它还含有多种矿物质和维生素a,已经很受欢迎了,青虾仁的做法也有很多,下面为大家介绍青虾仁的做法。

青虾仁做法

青虾仁营养很全,如果在家能够做上一道可口的青虾仁菜,相信家人的心情肯定都会很好,对于青虾仁的做法,大家就来一起看看,特别是清炒青虾仁是很多人的选择,这样有营养的菜,大家喜欢享用。下面来看一下它的具体做法。

材料:青虾仁,鸡蛋,姜,葱,黄瓜,

调料:葱姜蒜,水淀粉,盐,胡椒粉,绍酒

青虾仁做法

做法:

1、青虾仁洗净用牙签挑去虾线。

2、鸡蛋打开不大散,蛋黄蛋清。

3、将挑去虾线的青虾仁洗净吸净水放在盘中。

4、将虾仁放上盐、胡椒粉、绍酒、干淀粉及蛋清。

5、将淀粉和蛋清和虾仁搅拌均匀上浆,放冰箱稍微冷冻。

6、黄瓜洗净一切为二。剔去中间爱出水的黄瓜籽。

7、葱切末,姜切末,黄瓜刚刚好切成罗锅的青虾仁状。

青虾仁做法

8、盐、胡椒粉、料酒、水淀粉、葱花提前调成碗芡。

9、烧热锅内放油。

10、3、4成油温放入浆好的青虾仁迅速滑散。

11、颜色变红迅速捞出待用。

12、迅速捞出放盘子里是为了保证青虾仁的爽脆。

13、锅中留底油少许。锅内放油煸香葱姜末放入黄瓜丁。略炒迅速放入滑好的青虾仁。迅速倒入碗芡翻炒。略炒汤汁紧收即可出锅装盘。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