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榻榻米怎么设计好?不妨试试这3种设计方案

健康 男人窝 2019-06-12 11:08

现在在大城市里买房子,压力真的很大,所以大部分人通常只能买得起厅大房间小的房子。这类型的房子储物功能就很重要了,然后市面上就出现了榻榻米这一神设计,榻榻米有非常好的储物功能,那榻榻米怎么设计好,怎么设计才能更满足一个家庭的需求?

榻榻米怎么设计好?不妨试试这3种设计方案

榻榻米+儿童房和榻榻米+书房

当下比较受欢迎的组合,是榻榻米+儿童房和榻榻米+书房的组合设计,不仅将空间利用到极致,而且看上去很整洁利索。装修的时候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一个书桌,学习累了,办公累了,看书累了,就可以在榻榻米上休息一会。为了孩子能够在这个空间自由玩耍,榻榻米的床最好能适当降低高度,加入孩子们喜欢的颜色或者元素,打造一个有趣的玩乐休息空间。榻榻米怎么设计好?这种组合设计简直不要太完美太合适。

榻榻米怎么设计好?不妨试试这3种设计方案

榻榻米+茶室 和榻榻米+麻将室

如果已经有单独的儿童房和书房了,可以考虑榻榻米+茶室的组合设计,闲暇之余,慢慢品茗,满室茶香,生活美哉。同理,也可以考虑榻榻米和麻将桌的组合设计,闲暇之余,和朋友聚会打打麻将也是放松的好方式。

榻榻米+衣帽间

榻榻米怎么设计好?不妨试试这3种设计方案

榻榻米+衣帽间的组合设计非常流行,家里衣物杂物较多的,这个空间可以承担衣帽间的功能,收纳过季的衣服或者床品等,衣柜采用推拉门的设计更能节省空间,是小户型的装饰利器。这种设计给我们日常生活带来方便,提升幸福感。

榻榻米怎么设计好?不妨试试这3种设计方案

看完这三种方案,榻榻米怎么设计好?你一定有了答案,不得不说榻榻米在家居装修中真是太重要了!

【以上内容转自“男人窝”,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男人窝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