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烧豆角怎么做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25 19:55

文章导读

豆角是我们在菜市场随处可见的一种家常食材,由于豆角制作方法简单,而且口感很好,所以深受很多人的喜爱。豆角本身营养也比较丰富,含有大量的蛋白质、胡萝卜素以及维生素,常吃豆角的话可以起到调理脾胃、补气助睡、润肠通便等作用。但是在制作方法上很多人不太了解,那么烧豆角怎么做呢?

烧豆角怎么做

国庆期间大鱼大肉吃多了,都开始觉得自己有点长肉了,于是今天想吃豆角的时候,就直接放入蒜米清炒着吃,可能是因为觉得太久没吃蒜蓉炒豆角的原因,突然觉得蒜蓉炒豆角原来这么好吃,脆嫩鲜香,十分的下饭,看来还是应了那句古话,简单的就是最好的。

很多朋友和我反馈说为什么自己清炒豆角不好吃,那是因为最后关键的一步少了,所以做出来味道不够,那么最关键一步是什么呢?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下最简单的蒜蓉炒豆角做法吧,做法超简单,5分钟就可以出锅上桌了,大家也赶紧做来吃吧!

烧豆角怎么做

蒜蓉炒豆角

准备好食材:长豆角1把、蒜米6粒、小红椒3颗、食盐1勺、水淀粉一勺

1、把长豆角切成长短一致的段,然后放在水里,放入一勺食盐经泡10分钟后捞出来放在清水里冲洗2次

2、起锅,在锅里烧热半锅水,把豆角放进去焯熟(颜色变深,看起来有点通透感)

3、长豆角煮熟后捞出来过清水冲洗后沥干

4、起锅,在锅里倒入适量的油小火烧热

5、把长豆角倒进去一起翻炒香

6、出锅之前放入一勺食盐和一小勺水淀粉勾芡即可出锅

烧豆角怎么做

一盘做法简单又下饭的家常菜就做好啦!想让豆角炒出来好吃,最后一步放入水淀粉勾芡不能少,吃过的人都会爱上这种做法,喜欢的朋友赶紧也在家试试吧!

提醒:豆角一定要炒熟了才能吃,要不然对身体不好,千万别为了炒出来颜色碧绿好看忘记炒熟了吃哦!身体是自己的!

作者:tingt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