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6.6]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2019年全国爱眼日暨青光眼之家科普讲座 聚焦小儿青光眼治疗护理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6-02 15:09

中山眼科中心青光眼之家每季度一次的科普知识讲座即将到来!每期的科普讲座都会邀请青光眼专科教授、资深护士等为患者、家属及社会各界人士讲解青光眼相关知识。

本期讲座将结合爱眼日主题,聚焦小儿青光眼治疗护理,各位宝妈宝爸们,精彩内容不容错过哦!

【时间】2019年6月12日下午2点半

【地点】中山眼科中心珠江新城院区(金穗路7号)科研楼202会议厅

[6.6]中山大学中山眼科中心:2019年全国爱眼日暨青光眼之家科普讲座 聚焦小儿青光眼治疗护理

本期嘉宾

【讲座1】儿童青光眼除了眼压还要关注什么?

刘杏

青光眼专科教授 主任医师

擅长:青光眼的早期诊断、药物及手术治疗,对难治性青光眼的手术及激光治疗,先天性青光眼的诊治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

【讲座2】青光眼患儿围手术期护理

黄红飞

主管护理师

硕士,从事护理工作16年,对青光眼护理,尤其是小儿眼压测量、小儿泪道冲洗及探通等护理操作有着深刻的体会。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