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油果早餐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26 10:19

文章导读

牛油果是一种在近年来受欢迎程度越来越高的水果,这是因为牛油果的营养价值是极高的,适量的吃牛油果,可以很大程度上提高人们的身体素质,是人们拥有更加健康的体魄。牛油果的吃法有很多种,比如说可以用牛油果制作各种类型的早餐。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牛油果早餐的做法!

牛油果早餐做法

一、牛油果鲜虾饼的做法步骤

1、取一颗牛油果洗净后用刀切成两半,用勺子挖出一半果肉后用刀切成小块。

2、将圆葱去皮洗净,用刀切成均匀的四份,去七中一份切成细丁备用。

3、取出一把虾仁。如果是冻虾仁请提前置于室温下解冻,用刀切成小丁或者剁碎。

4、将切碎后的牛油果、虾仁、圆葱依次放入器皿中,加入欧芹碎、车达芝士和马苏里拉芝士后用勺子搅拌均匀。

5、随后依次加入盐、黑胡椒和辣椒粉,再次用勺子搅拌均匀后静置5分钟左右。

6、将超市购买的饼平铺在面案上,将调制均匀的馅倒在平铺的饼上,随后包好。

7、将包好的鲜虾饼放入烤饼锅中,中火或者大火两面各烤制2-3分钟后出锅,用刀切成两半后即可食用。

牛油果早餐做法

二、土豆牛油果沙拉的做法

1、土豆去皮切丁,煮熟,晾凉;甜玉米粒煮熟;黄瓜切丁

2、成熟的牛油果去皮去核,用勺子压成泥,加一点盐和白胡椒粉拌匀

3、将土豆、玉米、黄瓜混合,拌入牛油果酱即可

烹饪技巧:

1、牛油果去皮后要马上吃,否则暴露在空气中很快会变黑。

2、牛油果中脂肪含量高,一次吃一个就够了,不要多吃。

牛油果早餐做法

三、牛油果手卷寿司的做法

1、准备食材:黄瓜,胡萝卜,熏三文鱼,煎蛋皮,牛油果,将所以食材准备好切丝。

2、煮熟的米饭和寿司醋。将适量的寿司醋放入米饭里搅拌均匀。

3、将一张紫菜平放在干净的案板上。

4、舀一勺调好味道的米饭放入紫菜上面。

5、将米饭用勺子均匀的拨开。

6、将所有的食材均匀的摆放到铺好的米饭上。

7、小心的用手将两边压紧然后慢慢卷起。

8、卷好的寿司用手轻轻抓紧些。

9、干净锋利的小刀浸水然后将寿司卷切块(每切一块小刀最好都要浸水一下,这样刀就不会粘着米饭了)

10、准备芥末然后用生抽调拌均匀,蘸着寿司吃。

作者:zhang5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