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蒸田鸡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26 10:22

文章导读

田鸡是一种比较清甜的食材,这种食材是需要经过特殊处理之后才可以食用,而且田鸡一定要炒熟才可以食用,不然会导致肠胃出现细菌滋生以及肠胃不适的情况。田鸡的做法是比较多的,有铁板田鸡以及蒸田鸡的做法,清蒸田鸡是需要将田鸡进行剁块,然后将田鸡进行腌制之后隔水蒸熟。

蒸田鸡的做法

清蒸田鸡的做法:

清蒸田鸡

主料:田鸡300克。

调料:食盐2克,生抽5克,调和油5克,生粉3克,元贞糖2克。

制作过程:

1、田鸡去皮去内脏,并切除头尾与爪,切成小块;

2、然后加入糖,盐,油,生粉,生抽与姜丝;

3、拌均匀;

4、电饭煲里注入清水,煮沸后,将调好味的田鸡放入;

5、蒸8-10分钟,即可打开盖;

6、出锅。即可食用。

蒸田鸡的做法

剁椒蒸田鸡

材料主料:鲜田鸡200克,剁辣椒30克,姜,葱各10克。花生油30克,味精10克,生粉10克,胡椒粉少许。

做法

1.田鸡去皮、杀洗干净,姜切米,葱切花。

蒸田鸡的做法

2.加入剁辣椒、味精、生粉、姜米拌匀,摆入碟内。

3.蒸锅加水烧开,放入用碟装好的田鸡,用大火蒸7分钟即熟拿出,放上葱花、胡椒粉。用锅下油烧开,淋入田鸡上面既成。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