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么去南瓜皮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26 10:15

文章导读

南瓜皮是不能食用的,我们在制作南瓜的时候,应该要将南瓜皮去掉之后在翻炒,以免影响到南瓜的口感。南瓜皮的去除方法是很简单的,我们将南瓜冲洗干净之后,将南瓜切成两半,然后在将瓜皮刀直接将南瓜皮削掉就可以了,削好的南瓜进行切片或者切丝就可以用于制作南瓜饼或者清蒸南瓜了。

怎么去南瓜皮

扁圆的南瓜去皮步骤:

1、将南瓜冲洗干净,用菜刀将其切成两半。

2、用勺子挖出里面的籽瓤。

3、再把南瓜切成3指宽的块。

4、 把每块放到菜板上按稳,用菜刀将皮削下即可

长圆的南瓜去皮步骤:

可以先切成一小段圆柱体形状,像超市中卖的厚厚的一片冬瓜一样,用勺子将其中的籽瓤挖掉,然后切成宽一掌的块,再把每块的皮削掉。

怎么去南瓜皮

长圆的南瓜去皮步骤:

与上面做法不同的是,可以先切成一小段圆柱体形状,像超市中卖的厚厚的一片冬瓜一样,然后切成宽4,5cm的小块,再把每小块的皮去掉。

怎么去南瓜皮

别外几种老南瓜去皮方法:

1、一般在家就用菜刀慢慢削南瓜皮(有点难度)

2、削皮器削南瓜皮有点费劲(可以去试试)

3、水果刀或瑞士军刀可能好些

4、锅内烧开水,烧好的开水关火,把南瓜放入几分钟,再用刀类削皮就会很容易。

南瓜经过一个夏天和初秋的生长吸收了很多阳光,营养很丰富的,用南瓜能做成各式各样的小吃,像南瓜粥,南瓜派,蒸南瓜,南瓜泥等都很好吃,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