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制小麻花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26 18:59

文章导读

小麻花这种食材是一种油炸性食品,我们制作麻花的时候,需要选择高筋面粉,然后用温水进行揉面,揉好的面团在切成小面团,戳成长条形,然后放进油锅里面进行油炸,油炸到麻花变成金黄色就可以捞出,然后再麻花上面进行裹糖,裹上白糖之后麻花就可以食用了,但是要避免裹太多的白糖。

自制小麻花

麻花绿茶瘦肉粥

材料麻花,香米半碗,清水,瘦肉,信阳毛尖,葱,盐

做法

1.香米,用清水淘净,泡40分钟

2.瘦肉,这是3块钱的,切片(没肉不香

3.绿茶用开水泡开,没合适的杯子就使啤酒杯了,这样看起来比较有气势

4.先烧点开水备用

5.水烧开后就关火,把肉片放进去烫熟,不要煮

6.香米、绿茶,一起倒锅里,这就开始熬粥了,等粥熬的差不多了再放肉

7.趁熬粥的功夫,切点小香葱

8.香米熬到自己合适的口感,放肉片、放盐,小火5分钟

9.出锅后,放麻花,撒葱花,OK!

自制小麻花

芝麻花生酥条

材料黄油170克,糖粉65克,牛奶55克,低筋面粉240克,花生酱(含碎粒)50克,芝麻10克

做法

1.提前室油化软黄油,用手提打蛋器先低速略打散后,分三次加入 糖粉,搅拌均匀,糖粉融化,黄油呈羽绒状。

2.分次加入牛奶,搅拌均匀,成色拉酱状。再加入花生酱,拌均匀。

3.加入筛过的低粉,从下往上兜着拌匀。不能划圈拌,以免出筋,否 则口感不酥松。

自制小麻花

4.预热烤箱150度。

5.平底烤盘里铺上锡纸或油纸,倒入面团,铺满抹匀,撒上芝麻。

6.入冰箱冷冻120分钟后取出,用刀在烤盘里切出宽5CM,长10CM左右 的长条。

7.入烤箱烤20分钟左右,待凉后取出即可。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