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惠特色美食有哪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13 17:41

文章导读

说起特色美食,不同的地区有不同的文化,有的人喜欢吃口味清淡的,也有的喜欢吃辣的,所以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选择自己喜欢吃的特色美食,在德惠地区有很常见的鹿茸,熊掌,这些听起来都很昂贵,但是当地的特产,而且其中也包括了白肉血肠,炒肉拉皮,这些都没有听说过名字,但是味道却非常不错。

德惠特色美食有哪些

长春的名菜多以长白山的人参、鹿茸、熊掌、飞龙、雪蛤、松茸蘑等珍稀产品为原料,经科学配膳,精工烹调而成,药膳结合,颇负盛誉。

其中长白山珍宴、雪衣豆沙、梅花鹿宴、翡翠人参茅台鸡、红花熊掌等最负盛名。

美食

白肉血肠

吉林著名的传统风味之一。以具有百年历史的吉林市老白肉馆的'白肉血肠'为代表。此菜以猪五花肉、清血肠为主料,沿袭了满足的烹饪技法和饮食习惯,是脍炙人口的美味佳肴。其成品:白肉皮色棕黄,质地松糯,肥而不腻,瘦而不柴,肉片长而薄;血肠光洁细腻,色泽灰白,清香软嫩。

砂锅鹿宝:吉菜创新滋补佳肴。此菜肴选用吉林特产梅花鹿精华部位,即:鹿鞭、鹿筋、鹿尾、舌、耳、心、血、鹿茸等做主料,辅以特制浓汤,采用煮、炖、蒸、焖等技法制成。成品具有鲜香浓郁、色彩丰富,质地柔软,大滋大补等特点。

德惠特色美食有哪些

炒肉拉皮

吉林省家喻户晓的凉拌佳肴之一。主料选用猪精肉、绿豆淀粉和地产时令蔬菜,辅以多种调味品,经加工、拌制而成。此菜肴具有色彩新鲜的造型,清凉适口的味道,通气开胃,消暑解热、解酒、解腻是其最大的特点。

参杞田鸡油:白山市宾馆研制的吉菜创新菜肴之一。主料选用长白山特产田鸡油,配以人参、枸杞,采用蒸、炖等烹调技法制成。此菜具有色泽洁白,甜香味纯,滋补健身的特点。

白扒猴头蘑

猴头蘑系野生菌类,主产于长白山林海,自古称为'山八珍'之一,是高级名贵原料。此菜肴选用猴头蘑,辅以上白山特产的山野菜,经烫、蒸、扒等技法烹制而成。其成品色调鲜明,口味鲜美,是深受人们喜爱的天然绿色食品。

德惠特色美食有哪些

鸡茸蕨菜

此菜肴先将取自吉林东部长白山区的蕨菜用开水焯透,鸡肉斩成泥,加入各种调料制成鸡茸。蕨菜挂鸡茸在汤水中氽熟,再经扒制而成。成菜白绿相映,鲜美适口。

玉片松茸蘑

菜创新菜肴之一。松茸蘑是吉林特产名贵野生食用菌,产于长白山原始森林,具有较高的药用价值,松茸改刀后,用开水焯透,鸡脯肉切成片,入油内滑透,再入锅翻炒而成。此菜口感滑润,富有弹性,具有柔和的特殊香味,食之有补肾、益精、壮阳等作用。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