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雄县特色美食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09 13:53

文章导读

雄县是隶属于河北的保定市,在这里聚集着很个民族,不过主要是以汉族为主,雄县不仅交通比较发达,尤其是去雄县泡温泉的话,让人觉得非常的舒服,雄县是有温泉之乡的美称,所以去雄县一定不能忘了泡温泉,泡完温泉之后,吃上很多的美食,然后欣赏着自然美景,是非常惬意的。

雄县特色美食

雄县特色美食

炸千子

做法一:精选红小豆,煮熟去汤,用勺的底面搓成粉,漂去皮,过油,即成豆沙。用精白面调成糊,在热锅中抡撒,用铲子刮平,待熟,即成煎饼。用煎饼裹豆沙、搓成直径4公分上下的卷,外边挂糊,放入油锅里炸,取出,切成2寸左右长的段,即可食用。

做法二:1、猪肉馅剁成泥,加葱、姜末,清水搅匀,再加入精盐、味精、五香粉、酱油、绍酒调味,即为千子馅。

2、将2个鸡蛋磕入碗内,加精盐、水淀粉搅匀,下油锅摊出薄“蛋皮”;另1个鸡蛋加入面粉,调和成糊备用。

3、圆蛋皮从中间一划两半,铺在案板上,抹面粉糊,一端放千子馅,卷咸蛋卷,用面糊封口,下入五成热的油中炸透,见呈金黄色时,捞出沥净油,改刀切“马蹄段”,装盘,跟花椒盐上桌即可。

雄县特色美食

做法三:1.将猪肉和葱姜一起剁碎。

2.将肉糜、盐、生抽、蚝油、鸡汁、香油、十三香和鸡蛋一起放入容器里。

3.将肉馅搅拌均匀。

4.用小碗将面粉加水做成面糊。

5.将一张粉鸽子铺在案板上。

6.将粉鸽子的边切整齐。

7.将肉馅放在粉鸽子上面最边缘形成一个肉条。

8.慢慢卷起,将肉馅卷在里边。

9.卷过两层后,将面糊涂在涂在面皮上使其沾牢。

10.用刀将卷好的千子切下来。

11.再将千子从中间切成两段。

12.在每段千子上用刀切出缝隙。

13.将油锅烧热,放入千子炸熟。

14.捞出晾一下即可。

雄县特色美食

薰泥鳅

薰泥鳅是用锯末发出的香味和棕色薰染泥鳅,至泥鳅体色变成浅棕色为止。特点是:味道清香,营养丰富,无小剌,好贮存,易携带。

全鱼席

全鱼席本席下酒菜按客户要求可安排8-16个,佐餐菜1-2个,汤菜1-4个,特点是全席不离鱼。造形美观,色彩鲜艳,味道齐全。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