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烧烤要什么配料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20 09:36

文章导读

家庭聚会的过程中,除了吃火锅受人们欢迎之外,在家中制作烧烤也成为了许多人会选择的一种项目。制作烧烤的时候,烧烤的配料就显得十分重要,因为烧烤配料的好坏会直接决定着烧烤的味道。对于不同口味的人群来说,在选择烧烤配料的时候,当然也要选择不同味道的烧烤配料,下面就推荐了几种烧烤配料的类型。

烧烤要什么配料

大家在吃烧烤的时候,必不可少的东西就是配料,配料对烧烤是否美味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烧烤的配料主要是由许多的天然的香辛料制作而成,制作过程中要经过很多种工艺。

烧烤要什么配料

一般需要到大型的食品加工厂加工,配料才能出来。除了大型的加工企业可以做之外,也可以自己在家里按照那些工艺的大致流程做出来,先把想要腌制的蔬菜和肉类进行腌制,等腌制好了之后,可以拿到自家的烤炉上、烤箱里,或者在炭火上烧烤,这样也能考出很好的味道,在做的过程中,自家喜欢吃哪种口味的可以腌制哪种口味的。

烧烤要什么配料

烧烤中的食物,只有加上配料才好吃,加配料一般根据自己的喜好程度,有的人口味轻一些,而有的人口味重一些。一般烧烤用到的配料是这些:椒盐粉、烧烤油、五香粉、孜然粉、辣椒油、芝麻等,除了这些必备的配料之外,还有一些其他的特殊配料,比如说,要做什锦烧烤肉串,那么在烤制的过程中就需要一直肉的表面涂抹红酒和白兰地,这样烤出来的肉才好吃。如果自己腌制肉的话,先把肉切好,然后再加上各种香料,根据自己的喜好决定,再串成串就可以烤了。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