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山特色美食一条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12 11:07

文章导读

黄山是安徽旅游景点,这边的景色优美,群山环绕,小桥人家,别有一番韵味。民间还有一段话称黄山“五岳归来不看山,黄山归来不看岳”,可见黄山的美景美色美山给游客们留下了很深刻的印象。黄山除了令人赏心悦目的风景,还有当地特色美食也让人流连忘返,那么黄山有哪些特色美食呢?

黄山特色美食一条街

1、传统美食

黄山的传统美食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比如臭鳜鱼、毛豆腐、黄山烧饼、葛粉圆子、蝴蝶面等等。黄山的传统美食独具特色,是驴友们的首选。但像臭鳜鱼等传统菜肴因为制作工艺复杂,卖的比较少,很多时候根本吃不到。

黄山特色美食一条街

2、早餐小吃

黄山屯溪人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早点一条街,基本上可以让你从街头吃到结尾都不重样。这里的混沌、饺子、包子都十分美味,还有芜湖的窝头小吃、国华包子等。黄山人对于这些早操小吃格外注重,也渐渐成为当地特色。

黄山特色美食一条街

3、特色美食

还有很多是在除黄山以外的其他地方吃不到的美食。比如清明果,用的是嫩艾叶的汁水拌糯米粉做的,里面裹的馅,口感独特。还有豆腐老鼠、挞粿、徽墨酥等特色美食,出了黄山几乎很难再吃到正宗的了。

黄山的美食种类实在太多太多,即使是当地人也不敢说全部吃过。如果你来到黄山,在欣赏风景的同时,一定不要错过这些美食,要玩好,更要喝好吃好啊。

作者:tingt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