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羊肚煮多久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12 11:07

文章导读

羊肚就是指的是羊的肚子,这个部位是具有很多的食补效果,因此大部分人们都是会将羊肚当做中药材来食用,还可以用来治疗频尿多汗,反胃和尿频等疾病,这些都是可以通过羊肚来达到治疗的目的,不过需要食用新鲜的羊肚,不可以存放太多,大部分需要煮两三个小时才可以出锅。

羊肚煮多久

羊肚是指羊肚子的器官。羊肚:性味甘温,可补虚健胃,治虚劳不足、手足烦热、尿频多汗等症 适宜人群:一般人群均可食用,尤适宜体质羸瘦,虚劳衰弱之人食用;适宜胃气虚弱,反胃,不食,以及盗汗,尿频之人食用。羊肚不适宜贮存,应随买随吃。

肚丝煮汤前,最好开水氽烫,可以去掉羊肚表面的粘液,口感更好。煨汤时,羊肚不能久煮,不然口感会越变越硬。[附录]主要成分有蛋白质,脂肪,碳水化合物,钙,磷,铁,维生素B2和烟酸等。

≮美食原料≯

羊心10克,羊肺10克,羊肚10克,羊腰子10克,羊肝20克,煮肉汤500克,羊口条10克,葱、姜末、胡椒粉、盐、香菜各少许,酱油10克。

羊肚煮多久

≮美食做法≯

1、把洗净的羊肚、羊肝煮熟,切成薄片;羊心、肺、腰子、口条均生切成薄片。

2、锅内放煮肉汤,烧开,先下生料,后下熟料锅开后撇去浮沫,随即下葱、姜末、酱油、盐略烧开后盛碗,放上香菜,撒上胡椒粉即成。

≮美食特色≯

汤汁清淡,肉质软嫩。

营养价值: 羊肚 - 即羊胃,性温,味甘。补虚,健脾胃。 适宜体质赢瘦,虚劳衰弱之人食用;适宜胃气虚弱,反胃,不食,以及盗汗,尿频之人食用。 ...【所有羊肚菜谱】

羊肚煮多久

羊腰 - 即羊肾,性温和,能补肾、益精、助阳、可治虚、损盗汗。 【所有羊腰菜谱】

羊肝 - 羊肝有养肝明目之功,为肝病目疾之良药。能治雀盲眼(夜盲症)、眼干燥症。羊肝治夜症古已有记载。《隋巢氏病源》载:“人有昼而睛明,至冥则不见物,...【所有羊肝菜谱】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