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瓜籽粉的吃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29 18:04

文章导读

黄瓜籽粉的吃法有很多种,主要就是可以冲泡来饮用,也是可以敷在自己的患处,这样都是可以达到一定治疗的效果,因为黄瓜籽粉当中是包含有非常多的功效和作用,比如说维生素和钙质等,这些都是人们身体当中所需要的营养元素,这样就是可以帮助自己的身体恢复,还可以促进疾病治愈。

黄瓜籽粉的吃法

黄瓜,也称胡瓜、青瓜,属葫芦科植物。广泛分布于中国各地,并且为主要的温室产品之一。黄瓜是由西汉时期张骞出使西域带回中原的,称为胡瓜,五胡十六国时后赵皇帝石勒忌讳“胡”字,汉臣襄国郡守樊坦将其改为“黄瓜”。黄瓜的茎上覆有毛,富含汁液,叶片的外观有3-5枚裂片,覆有绒毛。把黄瓜籽炒香,磨成末,筛去皮,吃其末。若加上芝麻籽,生菜籽,效果更好。

黄瓜籽粉的吃法

是民间接骨壮骨及补钙的最佳秘方,对骨质疏松、腿脚抽筋、风湿病、关节炎、颈椎病及肝、胃、脾、肺等脏器的疾病有恢复治疗和保健的功能,并能调节人体脏器间的互动,可促进人体细胞的再生,调解经络,营养大脑、小脑,使人增强记忆力,调解人身体的协调与平衡。黄瓜籽粉能调节人的“五痨”、“七伤”,对长期劳伤和骨质损伤及股骨头坏死有恢复和治疗的功能,对人体疲劳过度有能迅速恢复体力的功能。并有通便润肠治便秘之功效。

黄瓜籽粉的吃法

每百克黄瓜籽含有 898.6 毫克钙,每百克黄瓜籽含 0.72 克磷,黄瓜本身及黄瓜籽含的钾盐、维生素A 、维生素 E 及微量元素钙、磷、铁,都能促进皮肤光洁柔嫩。专家指出,钙是骨骼的主要成份,保持骨骼强健、体态健康,唯有及早储备钙质。

在民间,家禽骨折,食之黄瓜籽,自然接骨,黄瓜籽在民间治疗疾病已有悠久的历史,是老年人最熟知接骨,壮骨及补钙的 最佳秘方,对腰腿痛,骨质疏松,风湿病,手脚麻木,抽筋,骨折,骨裂,颈椎病,腰椎病,各种缺钙症状及对肝.脾.胃.肾.肺.调节人的“五痨”,“七伤”等脏器的疾病,也有恢复和保健的功能。

每百克黄瓜籽含有898.6毫克的钙。每百克黄瓜籽粉含0.72克磷,它能有效的促进人体钙的吸收,补钙的速度很快,补钙效果也是最佳的。

作者:zhang2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