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香浓罗宋汤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19 19:46

文章导读

罗宋汤对于很多人来说十分熟悉,这道汤品不仅口感丰富,而且浓郁的汤汁加上蔬菜以及牛肉令人回味无穷,而香浓罗宋汤的做法也很阿静,首先需要真准备好牛肉加上蔬菜,将牛肉煮熟后捞出,然后起锅烧油,放入蔬菜以及番茄火锅底料,放入牛肉加水后炖熟即可。

香浓罗宋汤

香浓罗宋汤的做法是什么?

罗宋汤是很多人喜欢喝的一道汤,鲜美浓郁的汤汁,各类蔬菜与牛肉很好的融合在一起,再加上番茄微酸的口感,不管是寒冷的冬天还是炎热的夏天,吃起来都很棒!罗宋汤国外各地做法不一,不同的做法有不同的口感

罗宋汤制作方法:

1、牛腩切块,冷水下锅,中火煮开约两分钟捞出牛肉。

2、用水冲洗干净,重新入锅,加入足量开水,大火煮开,撇去浮沫。

香浓罗宋汤

3、放入万高达味番茄味火锅底料,烧开后小火慢炖至牛肉熟烂,大约2小时。(想省时间也可放高压锅煮)自制香浓罗宋汤,开胃营养又健康4、土豆、胡萝卜、西红柿、洋葱切丁备用。

5、另起锅,小火加热,下入黄油,待黄油即将完全融化时,下入面粉,小火慢炒至面粉微微发黄。

6、牛肉炖至7成熟时,将土豆、胡萝卜丁和炒好的面粉下入汤锅,搅拌均匀,继续小火慢煮.

7、锅中倒油放入番茄酱炒香盛出,再将西红柿、洋葱丁翻炒盛出。

8、感觉汤汁浓稠后,下入炒好的配菜和番茄酱,搅拌均匀继续煮。

香浓罗宋汤

9、煮至汤汁再次沸腾并慢慢浓稠,加入适量盐、白糖、黑胡椒粉,调味至自己喜欢即可。

自制香浓罗宋汤,开胃营养又健康。

罗宋汤是在俄罗斯和波兰等东欧国家处处可见的一种羹汤,在美国和其他西方国家也很常见。主要成分是甜菜,此外通常还加有圆白菜和土豆等其他蔬菜。

作者:peipie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