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桐梓特色美食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07 20:07

文章导读

桐梓当地的特色美食种类繁多,所以也成为了吃货人群的天堂。桐梓位于贵州省遵义市下的一个小县城,不要看麻雀虽小,但却五脏俱全。在桐梓当地特色美食丰富多样,主要会根据个人口味选择不同的美食。不管是筵席上的美食,还是街边小巷的小吃美食,都让人流连忘返,今天的文章就一起了解一下桐梓的特色美食。

桐梓特色美食

桐梓小吃历史悠久、品种繁多,风味独特,经济实惠。据不完全统计,全县各类小吃有上百种,从糕团米酒到筵席细点;从凉拌冷食到热饮羹汤;从锅煎油烙到蒸煮烘烤;从烤鸡烤鸭到烤全羊,花色齐全琳琅满目,甜咸酸辣一应俱全。

桐梓特色美食

比如:用纯天然放养的山羊肉做成的羊肉粉,肉嫩而不烂、粉白而不碎、汤鲜而不浊、红油辣而不燥;用糠壳、锯木面作燃料,烤制的恋爱豆腐果,外脆内嫩、咸辣爽滑,满口喷香;用糯米纸包上各种时令蔬菜做成的丝娃娃,灌上一瓢热汤,趁热吃下,辣香味浓;

桐梓特色美食

用手工制作的'下街担担面',面条细薄,卤汁酥香,咸鲜微辣,香气扑鼻,十分入味……还有油茶、烧烤、洋芋粑、大肉粉、豆花面、小笼包子、豌豆糯米饭、锅贴饺、娄山关黄焖山鸡、黔北霸王香辣兔等美味,每一样都能让你齿颊留香,回味无穷。其中,尤以桐梓松花皮蛋、牛肉松牛肉干闻名省内外。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