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炖豆角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17 16:00

文章导读

其实相较于炒豆角来说,炖豆角是一种更为安全的方式。因为在炖豆角的时候往往需要较长时间,这时候可以将豆角完全煮熟,有效去除豆角中的毒素,所以也不容易出现食物中毒后果。在东北地区炖豆角也成为了每一个人童年记忆中必不可少的一道家常菜肴,今天就给大家讲解一个炖豆角的小方法。

如何炖豆角

首先,不管怎样作,都最好先把豆角洗净用开水煮一会,因为豆角不熟里面会有有毒的物质,等到豆角变成翠绿的颜色捞出来,这样也更容易入味。

教你一种绝对好吃的的东北菜做法。材料如下,每种食材用多少按自己的口味来,呵呵。我通常是用

如何炖豆角

1。准备新鲜的玉米一个,茄子几个,豆角一斤,面瓜(有的地方叫倭瓜)半个,排骨或者五花肉适量。

2。玉米先切成三到四段,然后把玉米段竖起来,在圆截面的方向再切盛四块,茄子掰盛条,豆角掰成两段,面瓜去瓤切成块,排骨和豆角分别用开水氽一下。

如何炖豆角

3。把锅里放上油,油热了以后放些白糖,搅匀,把排骨放进去炒,加酱油,盐,花椒,十三香,八角,姜片,炒几分钟,过里面填上水,等水开后,把豆角,茄子,面瓜,玉米一起炖,大概十到二十分钟就熟了,加味精,鸡精,几片蒜出锅就可以了。

新鲜的玉米油只有种独特的香味,几种蔬菜的香味互相渗透,特别好吃,快要你妈妈做给你尝尝吧。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4031FRS

责任编辑: 4031FR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