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清蒸小土豆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6-18 10:42

文章导读

小土豆想要用于去皮之后来炒其他的食材是比较麻烦的,所以大家为了方便,都会直接将小土豆用于清蒸食用。清蒸小土豆的方法是很方便的,我们只要将小土豆清洗干净,然后将小土豆隔水蒸熟,蒸的时间差不多是半个小时,蒸好的小土豆可以直接食用,也可以蘸上白糖吃,也可以将小土豆制作成土豆泥。

清蒸小土豆

清蒸小土豆的做法

材料:小土豆500克、白糖适量。

做法:

1.小土豆清洗干净,洗好的土豆放入盘中或直接放在蒸笼屉上,如果有个子较大的,就切成两半

2.再把盘子放入蒸锅中,大火蒸约20~30分钟至土豆熟

3.煮好后,剥去土豆皮,可以整个吃,也可以捣烂后,蘸着白糖吃。

清蒸小土豆

蒸土豆的营养价值与功效

1、蒸土豆的营养价值

蒸土豆的营养价值特别高,它含有大量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C,还有一些淀粉和多种矿产物质,人们食用以后可以快速把它含有的营养成分吸收和利用,可以促进身体代谢,对提高身体素质有很大的好处。

清蒸小土豆

2、蒸土豆能饱腹

蒸土豆平时可以当主食来供人们食用,它含有大量的淀粉和膳食纤维,同时它还含有淀粉还能缩小脂肪细胞,可以减少脂肪在人体内的堆积,平时食用以后不但能饱腹,还能起到定的降脂作用。

3、蒸土豆能排毒也能瘦身

蒸土豆是一种低脂肪,低热量,高纤维的特色食材,人们食用它以后可以加快肠道蠕动,也能促进消化,避免积食,更能预防人类的便秘,同时也能清除人体内的多种毒素,经常食用可以预防直肠癌,也能起到一定的减肥作用,会让人们的身材变得越来越好。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