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整鸡的做法大全家常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25 18:37

文章导读

在各种肉类当中,鸡肉可以说是价格低廉、蛋白质丰富而脂肪含量较少的一种肉类了。人们对鸡肉的烹饪也有很多的心得。鸡肉、鸡肉、鸡架等都可以制作出美味的食物。其中最为复杂,最能满足人们食欲的,就是整鸡烹饪了。一般整鸡会选择烘烤的方法,但是也可以炖煮哦。

整鸡的做法大全家常

沙姜造型像姜,手感和口感更像三七,干沙姜拍细,可以做调料,三黄鸡煮熟,斩块,蘸沙姜酱是一种吃法。用沙姜煨鸡,煨到鸡肉汁水收尽,鸡皮不烂,又是一种吃法,闻起来就很补。

白斩鸡只能冒滚水,不能久煮,最多最多十来分钟就要彻底出锅,吃的就是肉嫩紧实。所以用的最多的方法就是浸,浸到热水里几进几出,用热水浇淋,最后用冷水冲凉,快速锁住肉汁不外冒,保持肉汁的嫩弹,放凉斩块即可。

整鸡的做法大全家常

蘸鸡酱汁多种多样,因为流传范围很广,所以蘸什么的都有,姜汁蒜油,葱油或是柠檬蒜油,抑或是最简单的酱油辣椒酱碟都能来得,任君自选,相当包容。不过既然是白切鸡,吃的是本汁本味,佐料不宜过于厚腻以免喧宾夺主。

熬得浓浓的鲜鸡汤将包裹在猪肚中的整鸡煨熟,猪肚自然也顺带着软糯了,光是这汤就好吃得不得了!

整鸡的做法大全家常

先整件连汤锅端上桌,各人舀一碗原汤招呼之,一下子汗就下来了,关窍都打通了,等不及要尝尝那猪肚那鸡了,可先别忙,等撤下桌,将猪肚鸡斩块,再放到汤锅里煨几分钟,再来吃,那才保准不会让你失望。

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