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瓜能和火龙果同吃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3 16:58

文章导读

西瓜跟火龙果是可以一起吃的,这两种食材是不会相互影响的,而且西瓜比较甜,而火龙果相对起来比较淡,可以相互补充,所以我们可以将两者制作成水果沙拉。西瓜跟火龙果含有很多的水分,对于身体的补水是很好的,特别适合在夏天的时候食用,但是体寒的朋友不宜吃太多西瓜跟火龙果。

西瓜能和火龙果同吃吗

 

西瓜和红心火龙果能一起吃吗?

可以一起吃,但是味道稍微差一些。

两者都是属于凉性食物,肠胃不好的人最好不要多吃,容易拉肚子。

西瓜味甘淡、性寒,无毒;营养学学研究表明,西瓜中含有多种人体所需的营养成分和有益物质,如大量的蔗糖、果糖、葡萄糖,丰富的维生素C,有机酸、氨基酸以及钙、磷、铁等矿物质。西瓜的药用性能,《本草纲目》等医学典籍多有论述,李时珍谓其有“消烦解渴,宽中下气,利小水、解酒毒”等诸多功效。

西瓜+皮皮虾:腹痛、腹泻、恶心

西瓜+粽子:会腹痛、腹泻

西瓜+海虾:会导致呕吐、头晕、恶心

西瓜+香蕉:会引起腹泻

西瓜能和火龙果同吃吗

西瓜+羊肉:会导致腹胀、腹泻、腹痛

西瓜+山竹:身体不适

西瓜+虾:腹痛、腹泻、恶心

西瓜+羊肉:伤元气

西瓜+鲷鱼:引起胃肠不适

西瓜能和火龙果同吃吗

火龙果亦性寒,每百克火龙果果肉中,含水分83.75克、灰分0.34克、粗脂肪0.17克、粗蛋白0.62克、粗纤维1.21克、碳水化合物13.91克、热量59.65千卡、膳食纤维1.62克、维生素C5.22克、果糖2.83克、葡萄糖7.83克、钙6.3-8.8毫克、磷30.2-36.1毫克、铁0.55-0.65毫克和大量花青素(红肉果品种最丰)、水溶性膳食蛋白、植物白蛋白等。火龙果性甘平,主要营养成分有蛋白质、膳食纤维、维生素B2、B3、C、铁、磷、镁、钾等,盛产期是6月到11月,台湾各地都有种植,主要产区分布在新竹、云林、嘉义等地。

火龙果+黄瓜:会破坏维生素C

火龙果+山楂:会引起消化不良、腹痛、腹胀

火龙果+鲜贝:会产生有毒物质。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