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冻面条怎么煮好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2 18:31

文章导读

面条分为两种干掉的面条和新鲜的面条,很多人都特别喜欢吃新鲜的,但是买回家后不易保存,所以会直接放在冰箱里面冻起来,但是冷冻过的面条煮的时候很容易空心,或者里面都是白色的心根本没有熟透,为了不让面条失去弹性,避免新鲜的面条,因为冷冻煮的时候会变成浆糊,来看看冻过的面条怎么煮更好吃。

冻面条怎么煮好吃

冻了的面条怎么煮

冷冻胡萝卜面条

材料

普通面粉1000克,胡萝卜100克,盐10克,水400克。

做法

1、胡萝卜洗净切块,放料理机加水加盐打成汁。

2、胡萝卜汁放入面粉揉成面团,醒15分钟左右。

3、用擀面杖或面条机擀成面条。

4、按自己的食量分成150克或200克一份装保鲜袋里放冰箱冷冻室,随吃随拿。

小诀窍

1、面要揉的硬一点。

2、刚擀出的面条撒干面粉时间长了会粘,撒玉米粉就不会粘在一起了。

4、做西红柿面条、蔬菜面条都可以以此类推。

冻面条怎么煮好吃

自己压面条

材料

面粉2斤,鸡蛋3个,盐适量

做法

1.这是电动压面机.

2.手动压面机.

3.二斤面粉加3个鸡蛋.盐适量.

4.加少少的水合成雪花状.

5.开始压面.这是胡萝卜面条.显红色.

6.经过几次反复压后成一大整块了.

7.再薄一点.

8.准备压面条,

9.出面了,这是胡萝卜面.

10.这是鸡蛋面

11.我用衣架挂面了.

12.修剪一下好看点,整齐点.

13.剪下来的刚好得一碗.准备下面了这可是上等鸡蛋面......

14.风干后准备收藏

15.切好后放在盒子里.

16.切碎的面条用小盒子收起来,下次做面条时用水泡软后再压面条.

冻面条怎么煮好吃

番茄煮面

材料

番茄1个,面条适量(我平时都是做一碗,所以只需要一个番茄,如果做得多,可适量添加番茄),大蒜1畔,豆瓣酱一勺,盐、味精、鸡精等调味适量。

做法

1、将番茄洗净,切成片,再切成条,再切成正方颗粒状,大概就大姆指宽度大小。

2、将大蒜拍扁

3、洗锅,点火,放入适量油,油烧好后将大蒜、豆瓣酱放入锅内,接着将切好的番茄倒入锅内炒1份钟,即可加适量水。

4、待水开后,放入适量面条。

5、煮至6分熟即可放入各种调料(熟度按照个人喜好来),一碗色香味俱全的番茄面即可出锅了。

作者:qing时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