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炒洋姜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3 16:54

文章导读

洋姜这种食材我们在生活中想要制作它,我们可以用于炒肉片,也可以炒鸡蛋以及牛肉等,然后我们炒洋姜的时候,我们需要将洋姜进行切丝,然后将洋姜片进行爆炒,在加入肉片翻炒,最后加入食盐以及生抽提味就可以食用了,大家可以尝试一下洋姜的制作方法,因为吃洋姜是可以去除湿气的。

炒洋姜的做法

洋姜炒肉

1、洋姜炒肉是平时做炒洋姜的常见做法,制作时需要准备新鲜洋姜四百克,肉片一百五十克,生抽、食用盐以及食用油和料酒等调料适量。

炒洋姜的做法

2、把准备好的洋姜洗好以后切成片状,把肉片放入调料腌制。在锅中放油加热以后把肉片放入炒制到变色,再把洋姜片放入,炒匀以后加入食用盐,等洋姜全部熟透以后加入鸡精调味即可出锅装盘。

炒洋姜的做法

洋姜炒鸡蛋

1、洋姜炒鸡蛋也是炒洋姜的常见做法,它需要材料是洋姜三百克,鸡蛋三个,食用盐适量以及食用油适量。

2、把洋姜洗好以后切成丝状,把鸡蛋磕开以后打散在碗中,在锅中放油加热以后放入葱花炒香以后把洋姜丝放入炒制。

3、等洋姜变软以后加入食用盐再倒入蛋液炒匀,然后就可以出锅装盘食用了。如果不想让洋姜和鸡蛋炒在一起,也可以先把鸡蛋放在锅中炒熟,等洋姜线炒好以后把炒好的鸡蛋块放入锅中炒匀也可以。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