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葱炒腊肉的做法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11 21:23

文章导读

腊肉是我们平时经常吃的美食,很多地方都有吃腊肉的习俗,腊肉是可以和很多的食材搭配起来食用的,腊肉和不同的食材搭配起来,营养以及味道吃起来也是不同的,有些人喜欢将腊肉和大葱搭配起来炒着吃,味道是非常独特的,在平时是很受欢迎的做法,下面介绍大葱炒腊肉的做法。

大葱炒腊肉的做法是什么?

大葱炒腊肉的做法

1、将腊肉洗净后放入锅中,加入适量的水,煮至用筷子可以从腊肉皮上插进去的时候将其捞出,切成薄片;大葱洗净先切成段,再切成粗丝,大蒜去皮切片;干辣椒洗净去籽剪成丝;

2、净锅置于火上(不用放油),下入腊肉,炒至出油;

3、放入大蒜、干辣椒,炒匀;

4、下入大葱,翻炒约2分钟后即可出锅。

大葱炒腊肉的做法是什么?

有哪些人不适合吃腊肉呢?

首先,孕妇不适合吃,因为腊肉当中含有亚硝酸盐以及防腐剂,对宝宝和孕妇都没有好处,吃的多容易引起水肿。而且婴幼儿也不适合吃,因为腊肉比较咸,其容钠元素比较多,吃了太多会加重我们肾脏的负担,所以要少吃或者不吃。

另外,腊肉当中含有大量的饱和脂肪酸,是一种胆固醇非常高的食物,如果吃的太多会堵塞我们的血管,所以那些患有心血管疾病的人不能够吃。

大葱炒腊肉的做法是什么?

腊肉当中的盐含量比较高,吃多了血压容易上升,所以高血压的人不能够吃。腊肉不容易消化,天气不好容易发霉,吃多了容易导致肠胃不适,如果本来脾胃就比较虚弱的人,不要多吃。

长痔疮的人如果吃了太多的腊肉会增加静脉的血压,痔疮会更加的痛苦。那些患有肾炎的人也不能够吃,否则会导致水肿,而且腊肉高热量,高脂肪,所以肥胖的人要少吃。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