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进入睡眠状态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12 09:41

文章导读

在我们的童年时代,入睡的速度可以说是相当快的,我们几乎可以用“秒睡”来形容。但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秒睡”功也消失了。也许成长的经历越多,遇到的麻烦就越多,或者考虑的事情越多,所以进入睡眠的难度也越来越大。那么我们有什么快速进入睡眠状态呢?

怎样进入睡眠状态

睡前不看电视电影

很多人喜欢躺在被窝里边看电视边睡觉,对颈椎也不好,睡也没有睡着,电视也没有专注的去看,一样都没有做好,人还昏昏沉沉的。想睡好觉,睡前就不要看电视。

怎样进入睡眠状态

睡前不要喝饮食

如果不喜欢喝牛奶,可以在把牛奶换成酸奶,睡前喝杯酸奶也是不错的。酸奶更适合女性朋友喝,还能减肥补钙,让你睡的更香。

抛开思绪

不管是快乐的,还是悲伤的,都不要去想它了。好好的睡上一觉,等一觉醒来,再好好的思考该思考的问题吧,抛开所有思绪,好好的睡上一觉。

怎样进入睡眠状态

睡前洗个热水澡

都知道睡前泡脚更养生,若能睡前泡个澡效果更好。你在泡澡的时候,睡意都会袭来,因为你整个身心都因泡澡放松了,松下防备,就想睡了。

拉上窗帘保持安静

把房间的窗帘拉上,不要让外面的灯光射进来,让房间保持黑暗和安静,完全是一个没有人打扰的空间,让你安心踏实的睡个好觉。作者:taotao2018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