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减肥酵素的做法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11 21:19

文章导读

减肥这是肥胖者很关注的一个话题了,尤其是有些肥胖的女性,因为大多数的女性都是很爱美的,而现如今这个社会又是以瘦为美,因此那些比较胖的女性会格外注重减肥。减肥的方式是有很多的,有一种方式是通过吃减肥酵素,其效果不错并且不需要人们耗费太多的精力,下面就来介绍一下自减肥酵素的做法大全。

自减肥酵素的做法大全

酵素富含膳食纤维和维生素、矿物质,这些可以帮助人体改善肠道环境、促进消化,解决便秘问题。

原因分析

酵素是一种助消化的成分,它能充分消化掉我们吃掉的食物,最大程度的利用食物中的营养物质,也能够最大程度的减少毒素的累积和脂肪的堆积,对减肥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举措建议

虽然说酵素仅仅只是一种保健品,对于减肥来说功效比较微弱,但长期坚持喝下去还是有一定的减肥效果。但是,需要时刻记着,减肥成功后一定要控制饮食,否则会比较容易反弹。

自减肥酵素的做法大全

自制减肥酵素的做法

1、选择一个水果罐头的瓶子,在头天晚上就把瓶子洗干净并晾干水分,当然,水果我们也要清洗好,尽量不去皮,当然有些要去皮的例外,把水都晾干。

2、水果罐头的瓶子一般都是小的玻璃瓶,因此,水果一般使用一个就可以了,菠萝太大了,一般半个就够用了,把水果其成片,然后放入瓶子里面。

3、放入瓶子的时候我们要注意,每一种水果放入后上面都要放一层柠檬的,然后在放入一些冰糖,再一次放入水果、柠檬、冰糖的,最后使用冰糖封顶的,然后用保鲜膜封好后盖上盖子放到阴凉避光处。

4、一般三天后水果会在糖的作用下进行分解的,一般忽悠白泡泡出现的,这个就是酵素重要的东西活性菌。然后我们在用干净的筷子翻动一下,在静等一个月左右就可以吃了。

自减肥酵素的做法大全

小贴士

水果减肥酵素制作之后,有的人可能会担心含糖量过高,吃了之后血糖会上升的,其实不用担心这方面的问题的,我们一般在吃的时候都是要兑水饮用的,一般水和素的比例为5:1,当然一个人的口味为准,做好的酵素建议放在冰箱冷藏保存,而且装瓶的时候不能够太满的。

虽说酵素对减肥有一定的作用,但是它是通过自然发酵而成的,因此可能会有一些有害物质出现的,会给身体造成隐患的,因此为了我们的健康着想,建议选择适合自己的方法减肥或者直接购买大厂家生产出来的酵素,这样对我们的身体健康也是比较好的。

作者:shengl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