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季减肥最有效方法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9 10:28

文章导读

提起减肥大家都不陌生,日常生活中可供大家减肥的方法是很多的,不过大家在减肥的时候,是需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千万不要盲目的减肥,一定要给自己制定减肥计划,不过减肥是需要长期坚持下去,而且需要很大的毅力,不能半途而废,不然是很容易减肥失败的。

春季减肥最有效方法是什么?

春季减肥最有效方法

方法一、多喝水,选对喝水时间

春季流感多,建议多喝水。而喝水也能减肥哦。不过把握好喝水的时间,能让减肥事半功倍。你应该在下面的时间喝够水:

1、早上起床后喝杯温开水,能刺激肠胃蠕动,把体内的代谢物排出体外,减少小肚腩出现的机会,如果出现便秘的话,那就在温开水中加点蜂蜜或者是喝杯柠檬水,能清肠宿便,缓解便秘;

2、吃饭之前喝杯水有饱腹感,能减少你的进食量,让你吃的更少一点哦;

3、下午茶时候感觉肚子饿时,可选择多喝水或者是喝茶、喝咖啡,不仅能增加饱腹感,控制你吃零食的欲望,还能缓解疲劳,提神醒脑;

除了注意喝水的时间之外,还应该控制好每天喝水的量。一般来说,每天摄取2000毫升~3000毫升时最合适的。如果你喝得太多的话,可能会增加肾脏功能的负担,也会使得过多的水分在体内堆积影响消化,导致浮肿。同时还要记得睡觉之前不喝水或者是少喝水,以免导致第二天身体浮肿。

春季减肥最有效方法是什么?

方法二、少油少盐,清淡饮食

春季减肥总是少不了在饮食上下功夫。而春季是个流感多发的季节,建议你饮食要清淡些。因为清淡的饮食有助于肠胃的消化,身体的消化系统顺畅了,整个人就显得有起色了,也能增加身体的抵抗了。同时,清淡的饮食除了多吃蔬菜意外,在做菜时也应该少油少盐,要知道过量的油脂会增加体内脂肪的含量,而盐吃的太多会会增加体内多余的水分,很容易造成身体水肿。因此,建议你少吃炒、煎的食物,多吃些煮、蒸、拌的食物吧。

春季减肥最有效方法是什么?

方法三、消除身体浮肿

想要减轻身体的体重,就要消除水肿,将体内多余的水分排出去,让肠道更为顺畅。因此,建议你多吃些利尿消肿的食物,因为这些食物不仅有助于将体内多余水分排出去,还能使肾脏功能维持正常的运作。要知道,尿多了,体内的毒素也会跟着排出去,身体的新陈代谢也就加强了,还愁不能减肥吗?

推荐利尿消肿的食物:芹菜、芹菜籽、绿茶、茴香、香菜、菠菜、黄瓜、西红柿、橙子等果蔬。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