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轻断食减肥效果如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9 19:04

文章导读

相信很多的减肥人员都比较关注轻断食这种减肥方法,不过一些人群往往会把轻断食误认为是真正的断食,该方式是让大家进行有节奏的进行进食,同时还具有一定的养生效果,虽然通过运动也是可以减肥的,但是需要大家长时间的进行坚持,所以成功的人数量很少,那么轻断食减肥效果如何呢?

轻断食减肥效果如何

第一,轻断食减肥效果如何呢?间歇性断食法也称轻断食法,这种减肥方法是由英国专业医师首先提出的。一周七天,只需拿出其中两天轻断食,其余五天维持正常饮食习惯。需要注意的是:不能连续两天断食,一定要在一周中分开进行,比如一、二、四、五、六正常吃饭,周三和周日可以作为断食日。断食日当天并不是完全不吃任何食物,而是减少热量,只摄入平日饮食的四分之一即可。

轻断食减肥效果如何

第二,当然非断食日也不能大吃大喝毫无顾忌,也要尽量摄取一些低热量高蛋白质的食物,碳水如糙米、燕麦、玉米等,蛋白质主要从鸡胸肉、鸡蛋白中获取,然后一定要多吃蔬菜水果这种高纤维的食物,这种新潮的减肥方式得到外国民众的好评和支持。

轻断食减肥效果如何

轻断食减肥效果如何?轻断食法在世界范围内已经得到很多权威营养机构的证实,从原理上是好的,但是由于是新兴减肥方法,对于它的研究时间还不够长也不够深入,临床研究样本量还比较少,对长期效果以及人体寿命的影响还没有作出科学的判断。很多科研机构对轻断食法所带来的副作用及本身的安全性有很大的争议。而且断食日摄入过少也有很大的可能导致在非断食日暴饮暴食,这样反而会对减脂起到反作用,所以建议大家还是尝试为主,科学饮食,轻断食期间要注意营养搭配,如有身体不适则停止。

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