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牛肉酱怎么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20 19:31

文章导读

牛肉酱是生活当中很常见的一种调味料。牛肉酱的吃法也很多,最常见的就是拌饭吃。当然,在很多的烹饪当中,也可以加入适当的牛肉酱进行调味。牛肉酱一般分为辣味和咸味两种,但是因为牛肉酱当中含钠量和脂肪含量较高,所以建议大家三高和肥胖的朋友不要经常食用。

牛肉酱怎么吃

牛肉酱是一种以牛肉为主的调味品。牛肉酱采用传统工艺,巧妙结合御厨配方,炒制出的牛肉酱。味道纯正,是百姓家庭餐桌上不可或缺的佐餐调料,也可以直接食用。

牛肉蛋白质含量高,而脂肪含量低,所以味道鲜美,受人喜爱,享有“肉中骄子”的美称。为了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对功能性方便食品的需要,通过对产品配方及加工方法进行研究,开发了既营养又携带方便的牛肉酱。

牛肉酱怎么吃

牛肉性味甘、平,人脾、胃经,可补脾胃,益气盘,强筋骨。治虚损赢瘦,消渴,脾弱不运,痞积,水肿,腰膝酸软。牛肉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其氨基酸组成比猪肉更接近人体需要,可提高机体抗病能力,对于生长发育及手术后、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修复组织等方面特别适宜。

一般牛肉酱做法

1先倒油将牛肉末炒熟,倒出来,锅内倒油再炒鲜辣椒末,炒熟也倒出来,锅内再放入油,依次放入豆瓣酱、黄干酱、番茄酱、各种调料,不停翻炒,把酱炒熟(用小火)。

牛肉酱怎么吃

2把牛肉和辣椒末放入酱中,继续翻炒,熟了盛出即成。

牛肉适合身体衰弱、久病体虚、营养不良的人食用:气短、贫血、面色萎黄、中气下陷、头昏目眩的人食用也很有益处;适宜手术后的人食用;适宜体力劳动者、运动员等在繁重体力劳动或激烈运动之前食用;年轻的产后女性或是失血引起的贫血患者食用也很好。作者:zhenzhen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