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番茄怎么做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9 19:05

文章导读

番茄就是我们生活中所说的西红柿,红红的果肉,吃起来又甜汁又多,口感很好,不管是凉拌还是清炒,都深受大家的喜爱。同时,番茄营养比较丰富,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微量元素,对于美白养颜、延缓衰老具有很好的疗效,也是很多女性朋友喜爱的蔬菜,那么番茄具体怎么做呢?

番茄怎么做

西红柿鸡蛋面

材料:西红柿 鸡蛋 葱花 番茄酱 面条.做法:1.鸡蛋加少些水打成液,西红柿切个十字口,放热水中烫下容易去皮,再切成小 丁块.2.点火,把鸡蛋液倒入锅中,用铲子把鸡蛋划散.3.锅里倒点油,放西红柿翻炒几下,盛出.4.加水和番茄酱,盐,小煮10分钟.5.把汁烧得绸绸的,最后放入炒好的鸡蛋。6.在另外的锅把水烧开,放入面条煮两三分钟后捞出过冷水,沥干倒入碗中,把刚刚煮好的番茄鸡蛋浇头盛在面上面就好了。

番茄粉丝煲,原料:粉丝1小把,番茄2个,蕃茄酱3小勺,小葱2棵,白砂糖、盐、油适量。做法1:粉丝提前用水浸泡15分钟,捞出洗净,沥干多余水分待用。做法2:番茄洗净去皮,切小丁,小葱洗净切小段。做法3:炒锅入油烧至六成热,下入番茄酱小火炒至出香,然后下入切好的番茄丁,翻炒片刻。做法4:加入适量清水,放入白砂糖,大火烧开。做法5:开锅后下入粉丝,中火煮至5分钟左右。做法6:最后加盐调味,撒上葱即可。一道西红柿做的美味就做好了,你学会了吗?

番茄怎么做

番茄烧茄子,原料:茄子两个,西红柿2-3个,油,盐,糖,生抽,蒜末各适量做法:1、茄子洗净掰成块,西红柿也切成块;2、锅内放油烧热,放入茄子块翻炒;3、加入西红柿,小火炖煮至西红柿出汁;4、加入盐、糖、少许生抽,撒入蒜末出锅。西红柿酱,材料:西红柿,柠檬,1、用砂锅或者不锈钢锅加热水到60多度2、把西红柿放进去,让皮脱落。3、去掉西红柿皮和籽(我加这个没去籽,去掉口感会更好)。4、把西红柿切块放入榨汁机搅碎榨成酱汁。5、再倒入锅中加入柠檬汁一起加热五分钟左右,边加热边搅拌。6、准备一个瓶子用60度的开水消毒加入,用厨房用纸擦干净。7、把做好的西红柿酱汁倒入消过毒的玻璃瓶装满为了隔绝空气,瓶盖一定要大力拧紧。8、再放入锅中加水煮开排除空气即可。

番茄怎么做

西红柿炖牛腩,食材,牛腩、西红柿、葱段、姜片、蒜片、豆蔻、丁香、花椒、大料、盐、酱油、料酒、鸡汁、食用油。步骤1.牛腩洗净切块放入冷水中,拨出血水捞出控净水份。2.准备所有调味料。3.把牛肉块放入凉水锅中,开锅后捞出控干水份(不用过凉水)。4.另起砂锅放入清水,等水烧开。5.放入焯水牛腩,先加入料酒酱油和少许盐。6.在放入所以调味料,开锅改小火盖上盖炖八成熟(大约一小时)。7.这时准备西红柿和葱姜(西红柿购买熟透的,这样不用加番茄酱,保持原汁原味)。8.然后把西红柿切块,葱姜切片。9.在另起炒锅,放少许油煸香葱姜片。10.在放入西红柿块煸炒。11.放入八成熟的牛腩和牛腩汤(不加水保持原汁原味)开锅改小火炖熟,肉烂汤鲜(须要20分钟左右)充分释放番茄红素。12.熟后出锅前点几滴鲜鸡汁即可出锅。

作者:tingt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