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制夹心海苔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9 19:05

文章导读

说到海苔大家都不陌生,在生活中随处可见,味道香脆可口,而且营养价值丰富,含有大量的蛋白质、矿物质和维生素,具有延缓衰老、滋润肌肤的作用,深受着很多人的喜爱。海苔的吃法也很多,夹心海苔就是比较有名的吃法,那么夹心海苔该怎么做呢?

自制夹心海苔

食材

干条斑紫菜 300g

杏仁片 10g

白芝麻 10g

食用盐 一小匙

葡萄糖 适量

白砂糖 5g

自制夹心海苔

方法/步骤

1、平铺一层海苔;

2、均匀撒一层芝麻和其他相应口味坚果;

3、如果不爱太过浓郁的芝麻味,你可以试试看杏仁味。可能就会爱上杏仁味。杏仁、芝麻、和海苔,彼此不争不抢,味道很惊喜,爱上这一款有质感的海苔脆。

4、制作夹心粉:精盐和砂糖混合;

5、均匀撒一层特制的夹心粉(盐和糖混合物)

6、盖上一层海苔

7、均匀挤压烙烤(这一步是机器完成,对温度控制和速度要求极严);

8、夹心大片挑选,分切成小片

自制夹心海苔

注意事项

选材:生产之前必须仔细挑选海苔,紫菜表面平整有光泽,比较嫩的有香味的菜才可以使用,否则做出的海苔不脆,口感不行,或者带苦腥味

选材:坚果一定要切片成薄片,生产时好用;

鲜美与爽脆共存,口感独特入口即化

不拘泥单纯的海阳鲜味,加入浓香的芝麻,甜蜜的香蕉,二次烘烤蒸发海苔多余的水分,浓缩海洋鲜香,齿间触碰到海苔的瞬间,应声而裂,满满芝麻中混着细腻的白糖,这是夹住海与土的甜蜜和新鲜。

除了直接食用,你也可以把海苔掰碎,撒到白饭上,一秒就能让米饭变得喷喷香!

黄金海域原料 精选A级条斑紫菜

江苏如东,紫菜之乡!

北纬32°,北频黄海,东临天然深水大港,如东的渔民,临海而居,听潮升潮落,等明月西升挂枝头,下海打捞紫菜。

南通地处长江海口北部,拥有210公里的海岸线,是条斑紫菜生长的绝佳之地,这里出产的紫菜品质极佳,被誉为条斑紫菜之乡。海苔原料等级一般分别为ABCD四个等级,A级最好,好的海苔色泽光亮,呈墨绿色,味道清新爽口。

香香脆脆的海苔是很多人的心头好,看剧、玩游戏时打开一袋,咔呲咔呲很快就能见底。这种小零食低脂又美味,一不小心吃多也不会有负担。

作者:tingt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