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胶蒸蛋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3 16:54

文章导读

很多人经常会失眠头晕,感觉到脸上没有什么血色,还经常会出现心烦意乱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选择和调节肺部热的同时,能缓解睡眠不足的一些小的偏方治疗,比较常见的是阿胶蒸蛋,可以选择倒一点白酒,有香味的鸡蛋会更加的嫩滑,如果是不方便喝酒的,可以直接用阿胶蒸蛋。

阿胶蒸蛋的做法

阿胶

【适应症】失眠、眩晕

【功 效】本品补血,润燥,止血。用于眩晕心悸,心烦不眠,肺燥咳嗽。

阿胶蒸蛋的做法

白酒阿胶蒸蛋

用途

补益心肾 更年期失眠 健忘

材料

阿胶10克,白酒10毫升,鸡蛋1个。

做法

(1)、取上等阿胶放容器内,倒入白酒。

(2)、将盛阿胶的容器放锅内,蒸至阿胶全部溶化后取出,趁热打入鸡蛋,搅匀,再蒸至蛋熟即成。

(3)、有酒香味,蛋嫩。

阿胶蒸蛋的做法

阿胶红糖蒸水蛋

材料

阿胶15克 鸡蛋2个 红糖15克 蜂蜜5克

制作步骤

1、把整块的阿胶敲碎,取15 克用温水炀化

2、鸡蛋打散搅拌均匀,红糖用温水化开备用。

3、把炀化的阿胶和化开的红糖水兑入蛋液中,其中用水量和其他原料的比例是1:1。

4、把混合蛋液注入炖盅里,小心撇去浮沫,盖上盖子上屉蒸15 分钟。

5、整好的水蛋光滑细腻、没有蜂窝,在水蛋表面浇一茶匙蜂蜜即可。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