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西方早餐的做法大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31 19:48

文章导读

西式早餐和中式早餐有很大的不同,在西式早餐中占据主要角色的是面包和培根等食物。而在中式早餐中占据主要地位的则是各种面制品,例如面条面饼等。选择西式早餐还是中式早餐,主要根据个人口味进行选择,也可以西式早餐和中式早餐交替进行。那么关于西式早餐有哪些具体的做法?

西方早餐的做法大全

西式早餐食谱大全及做法:牛奶吐司

材料:高筋面粉 250克,奶粉 8克,酵母 2.5克,盐 3克,糖 30克,牛奶 165克-180克,全蛋液 30克,黄油 25克。

做法:

1、面团材料中盐和黄油以外的所有食材混合,揉成面团。面团揉至粗膜状态加入黄油和盐继续揉至完全阶段,可以扯出较为结实的透明薄膜。

2、放入容器进冰箱5°冷藏发酵10-12小时候取出。

西方早餐的做法大全

3、室温下放置40-60分钟回温。

4、将面团取出,按压排气,称重后等分为三份,滚圆后盖保鲜膜松弛15分钟。

5、取一个松弛好的面团,擀成椭圆,自上而下卷起,盖保鲜膜松弛10分钟。

6、再次擀开成牛舌状,边缘的气泡用手拍掉,再卷起。

7、面团放入吐司盒,放在温度37度左右湿度75%的环境下发酵至八到九分满。8、放入提前预热的烤箱中下层,上下管170度烘烤5分钟转160度继续烘烤35分、

9、顶部上色要及时盖锡纸,出炉马上脱模至冷却架放凉。

西方早餐的做法大全

小贴士:

1、吐司是面包的一种,相比于中国人喜欢蒸煮,西方人更热爱烘焙食物,面包几乎是他们人人必吃的早餐食物了,地位类似于中国的馒头包子。

2、吐司是包容度相当高的一种食物,可以与多种食物进行搭配,给人带来新奇的惊艳的味觉体验。目前较多搭配的是番茄酱、杏仁酱、奶酪、水果片等等。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