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菠菜豆腐皮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23 19:32

文章导读

菠菜和豆腐搭配在一起既营养又美味,菠菜里面富含的铁元素比较丰富,适合身体内缺少铁的患者吃,豆腐是用豆子制作出来的,里面的蛋白质含量非常丰富,在炖豆腐的时候,将快出锅的豆腐里面加入一些菠菜,色泽上看起来也比较诱人,菠菜豆腐皮是一种常见吃法,那么菠菜豆腐皮的做法是什么呢?

菠菜豆腐皮做法

说到富含钙的食物原料,豆腐名列第一。豆腐属于大豆制品,但大豆本身的钙含量不高。在100克干大豆中只发现191毫克的钙。将大豆加工成豆腐,加水量增加7-8倍,100克豆腐的钙含量可达164毫克。这是因为在加工过程中,豆腐中添加了大量的钙。用来制作豆腐卤水的盐水或石膏称为凝结剂,它含有许多钙离子。豆腐、豆腐皮、豆腐干等豆制品的最终钙含量也与凝固剂用量有关,“老”豆腐凝固剂较多的钙含量高于“嫩”凝固剂较少。如果想补充钙,最好选择老豆腐。内酯豆腐在超市很受欢迎,但它的钙含量不高。需要注意。其次,蔬菜也是一种钙含量高的食物。

菠菜豆腐皮做法

虽然绿色蔬菜的钙吸收率不如乳制品好,但所有深绿色蔬菜的钙含量都不低。吃一盘菠菜,一天的钙含量合格。此外,蔬菜中的镁、钾和维生素C可以提高钙的利用率。所以孩子们每天需要吃一定量的绿色蔬菜,不能用水果代替哦。当遇到不喜欢蔬菜的孩子时,试试这个药丸。Q-子弹令人耳目一新。作为主食吃零食很好。这药丸含有很多玉米粉。玉米粉含有大量的植物纤维素,可以加速毒素的清除。天然维生素E可促进细胞分裂,延缓衰老,降低血清胆固醇,防止皮肤损伤。因此,玉米在治疗痤疮和痤疮皮肤恢复方面也有一定的作用。

玉米富含维生素C,具有长寿命和美容效果。玉米胚芽尖所含的营养素能促进人体代谢,调节神经系统功能,使皮肤柔软光滑,抑制和延缓皱纹,对痤疮皮肤有相应的调节作用。

菠菜豆腐皮做法

[菠菜豆腐丸]

菠菜汁100克豆腐200克猪肉50克玉米粉20克

补充材料用足够的盐

过程:

豆腐选一个略硬的北豆腐,先放在开水锅里烫,凉了,用手磨碎,越碎越好。

菠菜也在沸水中漂白,冷却后稍微切碎。这一步不可少,菠菜含有较多的草酸,加上豆腐中的钙,更容易形成结石。漂白可以去除大部分草酸,不仅味道更好,而且更健康。

用榨汁机弄泥。

豆腐泥中加入肉粉、菠菜泥和玉米粉,加盐调味,拌成软豆腐面团。

豆腐球很软。为了防止粘在盘子上,先用蔬菜做底。

用手将豆腐球打成圆形,在手掌中反复敲打。把它们放在一个尽可能紧的盘子上。

蒸10分钟。不太久,蒸得太久,豆腐容易出水,丸子味道不好。

软而有力的豆腐球会从锅里出来,一次一口,这是孩子们特别喜欢的。

小贴士

1。如果是成人吃的话,菠菜可以直接切成片,但当捣成泥时味道更好。

2。团好丸子用手抓着它,从左手往右手扔,交替地,直到它变硬,这样它就不会蒸发,味道也会更浓。蒸煮时间不宜过长,保持豆腐的软味。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