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些水果做酵素最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8 15:39

文章导读

很多女性可能都知道水果是可以用于制作酵素的,但是哪种水果制作酵素比较好,这个女生大部分都是不知道的。其实,制作酵素最好的水果是柠檬以及苹果,这些水果含有比较多的维生素C,是可以美容养颜以及缓解皮肤衰老的,所以我们可以了解一下水果酵素的作用,然后适当的食用一些酵素。

哪些水果做酵素最好

水果一:苹果,苹果中含有丰富的果胶和碳水化合物,吃完苹果后一般不会感到饥饿,所以苹果做成酵素具有很好的减肥效果。

水果二:菠萝:菠萝性平,味甘、微酸、微涩、性微寒,具有清暑解渴、消食止泻、补脾胃、固元气、益气血、消食、祛湿、养颜瘦身等功效,所以做成酵素减肥效果更会加倍

水果三:奇异果,含有较多的膳食纤维和寡糖、蛋白质分解酵素,可快速清除体内堆积的有害代谢产物。

水果四:樱桃,樱桃富含糖、蛋白质、维生素及钙、铁、磷、钾等多种元素。

哪些水果做酵素最好

水果五:柠檬富含维生素C、糖类、钙、磷、铁、维生素B1、维生素B2、等元素。

水果六:木瓜,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可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木瓜中含有一种酵素,能消化蛋白质,有利于人体对食物进行消化和吸收。

水果七:火龙果是一种低能量的水果,富含水溶性膳食纤维,具有减肥的功效。

水果八:西瓜拥有很高的水含量,瞬间满足的你的饥饿感,降低脂肪堆积。

哪些水果做酵素最好

水果九:桃子具有清洁肠道的作用。并且还有含有酚类化合物,具有防止腹部脂肪堆积的作用。

肥胖已经严重影响到了人们的身体健康的生活水平。所以减肥是每个人的共同心愿。想减肥的话,我们不妨把水果做成酵素来减肥,这个即健康又营养,而且不会伤害到自己的身体。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