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西瓜中间没有籽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8 18:40

文章导读

西瓜是夏天比较常见的一种水果,它含有很多的水分,是可以清热解渴的,但是我们吃西瓜最烦恼就是西瓜有籽,会严重的影响到西瓜的口感,所以我们都喜欢吃无籽西瓜。西瓜中间没有无籽是三倍体,是需要经过培植出来的一种产物,自然种植的西瓜都是有籽的,大家在购买的时候可以选择无籽西瓜。

为什么西瓜中间没有籽

由于西瓜由子房发育而来,而西瓜的子房里面分成多个室,每个室里面有许多胚珠,以后发育成种子 胚珠在每个室内呈线状排列,而每个室是相连的均匀分布在子房内,胚珠在子房的分布应该是星射线的末端。所以中间没有籽.

吃西瓜的好处

1、可以大量补充人体所需要的水分,在天气炎热的时候,多吃西瓜或西瓜汁可以排出体内多余的热量和毒素,去热解暑。

2、含有很多营养成分,相对于其他水果,西瓜汁含水量非常丰富,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要的营养成分。

为什么西瓜中间没有籽

3、可以延缓衰老。

4、西瓜中含有蛋白酶,可以帮助人体蛋白质很好地吸收。

5、西瓜含有少量的盐类,有助于起到治疗肾炎的作用;还有利于降低血压和排尿。

6、可以预防坏血病,心血管系统疾病,提高人体免疫力,促进新陈代谢,减少胆固醇的沉积。

7、还可以治疗一些口腔疾病,咽喉肿痛,口舌生疮等等口腔疾病。

为什么西瓜中间没有籽

西瓜的功效和作用

1、西瓜清热解毒,可以促进人体新陈代谢,有利于降低血压,帮助消化。

2、有美容的功效,西瓜很多成分还经常用在面膜中,补水、滋润、美白皮肤,增加皮肤弹性,减少皮肤的皱纹。

3、可以缓解孕妇在怀孕期间身体浮肿等症状。

4、喉咙肿痛,上火时,可以去火、健脾。

5、可以缓解中暑,预防中暑等症状。夏天中暑,头脑脑热,等散热后,可以缓解消除中暑的热气,帮助散热。

6、清热解毒,可以预防夏季的痤疮,缓解痤疮等症状。

7、和瘦肉、鸡肉一起食用,可以壮阳。

8、西瓜皮可以降低血压,对于贫血、咽喉干燥的、唇裂的人有非常好的治疗作用。

9、西瓜皮还有丰富的生素C和维生素E,把它擦在肌肤上,还可以滋润皮肤,嫩肤。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