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喝酸奶会长痘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8 15:40

文章导读

喝酸奶不会长痘痘,酸奶是益生菌类的牛奶,具有开胃促进消化的作用,酸奶有益于吸收,对身体的各个方面有着很好的调节效果,而且还具有清肠促进通便的作用,酸奶不仅仅可以喝,还可以把酸奶拿来敷脸,具有很好的祛痘效果,来看一看酸奶怎么祛痘是最有效的?

喝酸奶会长痘吗

酸奶祛痘方法

1.把酸奶瓶的盖子揭开(此时的酸奶已被偶喝得只剩下瓶壁上还有若干残留了)

2.将半张化装棉塞进去(其实瓶壁上的残留物已经足够浸湿整张化装棉了)

3.把浸湿的化装棉拿出来,撒些珍珠粉在上面(粉量偶是随意的,看着差不多顺眼就行)

4.把化装棉贴在脸上痘印出(我的痘印比较团结,分布很集中,半张化装棉就全部覆盖了)--不过第一次用酸奶敷脸,感觉粘粘的又夹杂着酸奶味的面膜有点恶心,用顽强毅力克服之.

酸奶祛痘有效吗

经常喝酸奶不仅可以满足味觉的需要,瘦身,酸奶做DIY面膜和美容护肤的效果哦。在酸奶、乳酸有良好的保湿效果,和去角质的效果哦,教你如何制作酸奶面膜,使用2、3次,可使皮肤细腻,有祛痘光斑效果。

喝酸奶会长痘吗

自制的酸奶面膜美白和保湿,能迅速为皮肤提供营养。在这里,我们研究了自制的酸奶面膜简单的步骤!酸奶面膜的效果:保湿效果好,去角质效果。酸奶面膜可以洗脸,不干净的脸之前和之后使用。被用于皮肤会有新感觉。

第一步:

洗脸,最好使用热水洗脸,面部毛孔很容易扩张,为了促进营养的吸收。

步骤2:

酸奶面膜均匀于面部,待15分钟,30分钟,洗你的脸。小心使用温水。

步骤3:

用化妆棉蘸一点弱酸性洗剂的脸,自然风干。

喝酸奶会长痘吗

步骤四:

酸奶面膜可以洗脸,不干净的脸之前和之后使用。使用四个或五个后,皮肤会脱胎换骨的新感受。

酸奶面膜提示:

1,一个特殊的面具质地,可以使用时间清洁根据指令。但是如果感到皮肤不适,需要立即清洗!信息安全第一。对DIY面膜,最好15分钟清洁。

每周使用两到三次2,面具,脸上有粉刺、黄褐斑、老年斑,可以申请一次或每周两次,为了加强效果;和蛋白质面膜,不是常用的,仅限于每周两次左右。

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