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经常喝咖啡会导致骨质疏松吗?

健康 家庭医生在线 2019-05-18 20:19

首先,咖啡是一种把咖啡豆,烘焙之后制作出来的饮料。因为味道的多样性,在世界的很多地区都非常的流行。咖啡可以说是现在许多人日常生活中的标配,早起喝一杯咖啡可以让一天都变得神清气爽。

其次,咖啡对人体还有很多好处:

第一,咖啡有解酒的作用,在喝完酒之后,再喝咖啡,咖啡可以把体内的酒精转化成水和二氧化碳最后被排出体外,起到一个解酒的作用。

第二,咖啡可以帮助促进胃肠道的消化,促进新陈代谢,帮助排出体内多余的钠离子,改变腹胀情况,这也是有助于减肥瘦身的。其中,黑咖啡有很强的利尿作用。

第三,根据相关医学调查发现,咖啡可以帮助有慢性肝脏疾病的患者改善肝脏功能,每天坚持喝适量的咖啡可以帮助患者有效改善病情。

第四,咖啡里面含有咖啡因可以帮助我们刺激交感神经,从而刺激我们的胃肠分泌,促进我们人体消化,防止出现胃下垂还有胃胀的情况。

第五,咖啡可以有美容皮肤的作用,在吃饭之后,饮用一杯黑咖啡,可以让皮肤变白,同时也可以促进心血管的循环。

第六,低血压的患者可以每天喝一杯黑咖啡,因为咖啡里面有一种抗氧化的化合物可以帮助抗癌,抗衰老,同时也可以预防心血管疾病的发生。但是,如果过量去饮用咖啡的话,给身体带来的就不是好处了,而是弊处了。

那么,过量喝咖啡的危害有以下几点:

一,如果过量的饮用咖啡,会增加你患上心脏病的可能性。

二,因为咖啡里面含有一种化合物,如果过量的饮用咖啡的话,有可能对我们的神经造成过敏,焦虑的人喝太多咖啡还会出现手心不断冒汗,出现耳鸣等症状。

三,咖啡虽然具有稳定血压的功效,但是如果一次过量的饮用咖啡的话,很有可能会导致我们的血压管出现收缩的情况,血压会有所上升。

四,长期大量的饮用咖啡会导致我们出现骨质疏松的情况。

因此,建议每天适度地饮用咖啡(1-2杯),或是在每杯咖啡中加入1-2茶匙的牛奶以补充钙质,就完全可以预防由咖啡带来的钙质吸收问题。此外,对于中老年群体而言,每天摄入充足的钙质(1000-1200毫克),并加以适量的运动,才是预防骨质疏松的正确方法。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