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煮意大利面的诀窍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28 16:57

文章导读

意大利面是一个总称,当中也是分为很多的类型,每一种类型所代表的味道都是完全不一样,有的时候意大利面会直接使用地名和气候环境来命名,如今比较受欢迎的一种意大利面种类就是番茄意大利面,这种面条在吃起来的时候就会感觉到酸酸甜甜,可以增强自己在食用这种美食中的胃口。

煮意大利面的诀窍

意大利面怎么煮好吃

【做法】:

1.番茄用热水氽烫后去皮,切小块;起一油锅炒香碎洋葱、碎大蒜、九层塔末,再加入番茄丁,用小火熬煮30分钟,做成番茄酱汁备用。

2.将红萝卜去皮,切碎;洋葱切丝;美国芹切碎;起一油锅炒香前三种蔬菜盛起备用。

3.取一中型锅倒入适量的橄榄油,放入牛绞肉拌炒约3分钟,倒入做法2的蔬菜炒一下,再加入3大匙做法1的番茄酱及红酒和适量的水,用小火熬煮1小时,作成肉酱备用。

4.另取一深锅,放入奶油热锅溶化后,加入面粉、盐、豆蔻粉拌炒至化开后,再倒入用微波加热至八分热的鲜奶,一起搅拌至呈糊状,作成白奶油酱(BeChAmel sAuCe)备用。

5.取一深锅煮水至滚沸,加1匙盐,将面皮放入煮至八分熟后捞起,拌点橄榄油备用。

煮意大利面的诀窍

6.取一烤盘刷上一层薄薄的奶油后,依序放上一层面皮、一层做法3的肉酱、一层做法1的番茄酱、一层做法4的白奶油酱及洒上少许的帕马善起司丝和莫札雷拉起司丝,重复前述做法共5次,再放入上火200℃、下火220℃的烤箱中烤约20~25分钟,表面呈金黄色即可。

秘诀:作肉酱时所倒入适量的水可以高汤替代,且用量的多寡依实际的火力去增减。要判断千层面是否已烤熟了,可用一支竹签插入千层面中5秒后拉出,将竹签放至手腕处若有感觉到热热的即表示熟了。

通心面

【材料】:

A.酱汁:新鲜番茄200克、橄榄油3汤匙、洋葱100克、蒜泥1匙。

B.通心面100克、鸡胸肉150克、鲜奶油少许、辣椒粉少许、胡椒盐少许、起司粉少许、迷迭香少许、披萨起司少许、松子适量。

C.九层塔少许、蒜泥少许、橄榄油少许。

煮意大利面的诀窍

【做法】:

1.新鲜番茄洗净,用热水稍微氽烫一下后去皮并切碎,再放入果汁机内打成泥状备用。

2.洋葱洗净,切碎,与蒜泥一起放入炒锅,用橄榄油炒至洋葱呈金黄色后,将做法1的番茄泥倒入,煮约10分钟即为酱汁。

3.鸡胸肉洗净,用胡椒盐、迷迭香稍微腌一下,入油锅煎至肉成金黄色即可取出,淋上少许做法2的酱汁,加少许披萨起司后,放入烤箱烤至起司溶化即可取出备用。

4.将材料C全部放入果汁机中打成青酱备用。

5.取一深锅,将水先煮开后,放入通心面煮至七分熟即捞出,加少许橄榄油以每隔2~5分钟拌一次的方式拌匀,直至面凉后,再以热水稍微氽烫一下。

6.加入做法2的酱汁于做法5的面中,再依序加入鲜奶油、辣椒粉、胡椒盐、起司粉拌匀即可装盘,放上做法3的鸡胸肉,最后淋少许做法4的青酱及少许松子即可。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相关推荐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相关推荐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