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自己做的酵素能减肥吗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6 19:36

文章导读

在生活中,很多女性是比较喜欢自己动手去制作酵素的,但是动手制作出来的酵素可能没有那么高的作用,但是减肥是可以的,因为酵素是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对于润肠通便是很好的,从而可以实现减肥的目的。酵素的种类是比较多的,我们可以选择柠檬酵素或者苹果酵素等,都是可以减肥的。

自己做的酵素能减肥吗

自制柠檬酵素能减肥吗

自制柠檬酵素能减肥,食用柠檬酵素可以帮助人体润肠通便,排出身体垃圾,起到减肥的效果。

柠檬可对抗坏血病。柠檬之所以可以治疗这种疾病,是因为富含了维生素,可以维持生命。柠檬可预防感冒。柠檬富含维生素C、糖类、钙、磷及铁,还有维生素B1和维生素B2、烟酸、奎宁酸及柠檬酸等物质,对人体健康有很大的帮助。柠檬经常被用来制作酵素。饮用柠檬酵素后,首先出现的明显现象就是排便,很多朋友感觉排便痛快了,柠檬酵素可治疗便秘等肠道疾病,相当于解决了排毒问题。柠檬酵素可以通便,排出垃圾毒素,减肥效果非常明显。想要瘦身的朋友都可以尝试一下。

自己做的酵素能减肥吗

柠檬酵素的功效还包括了防止及消除肌肤的色素沉着,可以美白肌肤,对于爱美的女士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柠檬富含维生素C,可以保证细的生理机能。如果细胞组织变脆,丧失抵抗力的话,易引发坏血症;除此之外,柠檬还可以刺激造血和抗癌。

柠檬酵素富含柠檬酸、维他命和不饱和脂肪酸,美白功效显著。而且柠檬汁还可以强有力杀菌,促进健康,杀灭肠道细菌。柠檬还可以清热解毒,上火、咽喉炎、扁桃体炎或者鼻炎患者服用柠檬酵素,可以快速减轻症状。促进胃肠消化吸收。

柠檬减肥酵素的做法

1、先要准备一些,柠檬洗净后用吸油纸将水分擦干。柠檬的两端要连皮一起切掉,然后再将剩下的柠檬切片。准备一些鲜姜连皮一起洗干净,再将水分擦干,然后也切片。

2、最好使用甜菜糖,热量低一些,如果实在没有也可以用白砂糖,使用的分量是相同的。不过,白砂糖发酵时间比甜菜糖要长一些,大概要多出2-3天左右,糖要分2次使用,第一次先放一半,剩下的留着在第2天及第3天的时候使用。

3、容器不够大的话,材料可以分成2份,放入2个容器,一层柠檬一层姜再一层糖,一直叠上去。第二天会开始出水,快化的时候,准备一个一次性手套,擦干水分,上下翻动柠檬,轻揉,每天要翻动一次,再放入留下的另一半糖,盖在上面。

4、天也需要上下翻动,轻揉,倒入所有糖,封盖。第四天,糖基本都融化了,这时也需要翻动轻揉。第五天和第六天仍然需要上下翻动。第7天需要去除杂质,放入封闭容器,放在冰箱保存,就可以喝了。

自己做的酵素能减肥吗

柠檬酵素的功效与禁忌

功效:酵素最大的功效就是排毒,它能让人体内的多种毒素消失,能让细胞活性增加,也能净化血液,可以让人类的亚健康状态得到明显的好转。另外酵素还能减肥,它能分解人身内部的多余脂肪,能减少脂肪在人体内的积存,平时食用能起到良好的减肥功效,但是在用酵素减肥时,一定要注意不能吃高热能和高脂肪的食物。

食用禁忌:酵素功效虽多,在食用时也是有一些禁忌存在的,它是一种味道较酸的食品,那么患有消化道溃疡和怀孕的女性,是不适合食用,另外一些体质虚弱的人群,也要慎食酵素。酵素在食用时,可以直接服用,也可以加入温开水调服,而且用温开水稀释以后的酵素会更易于人体吸收和利用。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