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蘑菇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11 21:19

文章导读

蘑菇是一种比较受欢迎的食材,因为蘑菇的营养价值特别的高,对人体的健康能够起到极大的补充作用。而且蘑菇的味道相当的鲜,可以用来制作各种美味的佳肴。而蘑菇的种类比较多,其中,小蘑菇是最受人喜爱的一种,下面就来看看小蘑菇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希望大家能够了解一下吧。

小蘑菇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烹饪方法:

步骤1:洗净蘑菇,大蒜切片,大葱切成葱花。

步骤2:起油锅,烧热后放入蘑菇翻炒,加入少许食盐,出水分。

步骤3:加入蒜片和葱花,加入少许糖和白胡椒,这样蘑菇的汤汁比较鲜美。

步骤4:焖炒三分钟后,汤汁收了后,蘑菇就可以出锅了。

小蘑菇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营养价值:

各地区对蘑菇的名称有所不同,但蘑菇一名比较通用。 蘑菇营养丰富,富含人体必需氨基酸、矿物质、维生素和多糖等营养成分,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营养保健食品。经常食用蘑菇能很好地促进人体对其他食物营养的吸收。春季养生很适合吃蘑菇补充身体营养。

1、蘑菇里的营养有助心脏健康,并能增强免疫力。

2、蘑菇不同于其他的蔬菜和果品,其中的维生素D含量很是丰富,有益于骨骼健康。

小蘑菇的做法大全有哪些呢?

3、蘑菇的抗氧化能力很强可以有效的延缓衰老。

4、蘑菇所含蛋白质高达30%以上,每100克鲜菇中的维生素C含量高达206.28毫克,而且蘑菇中的胡萝卜素可转化为维生素A,因此蘑菇又有“维生素A宝库”之称。有的蘑菇中纤维素含量也超过一般蔬菜,能有效防止便秘。

蘑菇为发物,故对蘑菇过敏的人要忌食;这对于肿瘤患者的影响似乎与现代研究结论(有利于提高机体免疫功能等)相左。古人经验也应参考,故肿瘤患者对蘑菇的食用应持谨慎态度。

作者:mingjun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