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用醋洗头的危害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5 19:15

文章导读

现在不少年轻人经常会用醋洗头发,食醋洗头发确实有助于抑制头皮屑,还可以达到缓解瘙痒的效果,但是大家也不能完全依赖用食醋洗头发,忘记使用护发产品和洗发素,用醋洗头发的时候要注意好正确的方法,不然的话也是有危害的,醋放的浓度太高,这样会破坏头发的毛囊,导致毛囊损伤,看看关于用醋洗头发的方法。

用醋洗头的危害

用醋洗头有好处,原因如下:

1:用醋洗头可以抑制头屑。有些女孩子头皮屑多,各种去屑洗发液都不管用,用1∶1的食醋和清水在头皮屑生长处涂湿,轻轻揉搓发根部,10分钟以后,用清水洗净。这样做可以抑制头皮屑过多生成。

2:用醋洗头可以黑发亮发。可在每次以中性洗发液洗发后,再用对入少量食醋的温水漂洗头发,20分钟后用清水冲洗。慢慢地,头发会变得柔软光泽、乌黑亮丽。

用醋洗头的危害

3:用醋洗头还可以改善头部皮肤。根据中医理论,醋性温,有活血化瘀、消肿解毒的功效。现代医学研究认为,醋对皮肤有柔和的刺激作用,可扩张毛细血管,改善血液循环。用醋洗发,同样也可以杀灭脂溢性皮炎患者头皮的卵圆形糠枇孢子菌,因而能够止痒、去头屑。

用醋洗头的危害

可以防止头发干枯分叉,

方法:用洗发水洗了后,在把醋倒到头发上,按摩,在用清水清洗干净即可

用醋洗头具体的好处我说不上,但是蛮好的。我用过,头发会柔顺挺多,还有减少头皮屑。

我洗的时候是在洗头水里放进去几滴白醋(这时那醋味好浓好香),然后就这样洗了。当然洗发水照样用。不过如果刚好你的洗发水在洗过后觉得它不能和醋一起洗的话那么你最好换一种吧,或者是不用醋了。不过我是还没有遇到过就是了

普通的白醋就可以了,还可以用苹果醋,效果比白醋还好啦,在超市就有得买.

洗面时加点苹果醋在水里,可清洁毛吼的污垢.作者:qing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