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鱼松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7 13:12

文章导读

大家在生活中应该经常食用肉松,肉松也是一种使用范围非常广泛的肉制品。说起鱼松不少人都会感觉到非常疑惑,因为鱼松在生活中出现的频率较低,但是经常看电视节目的人就应该知道鱼松也是在电视上经常出现的一种食物,并且也有许多人说鱼松是宝宝不错的辅食。所以鱼松究竟是怎样的一种食物呢?

鱼松是什么

鱼松是用鱼类肌肉制成的金黄色绒毛状调味干制品。其加工设备主要有煮制锅、炒松机,可连续性生产,日产量可高达10吨以上;小型的零星加工,以手工烹炒较为常见。鱼松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必需氨基酸和维生素B1、维生素B2、尼克酸以及钙、磷、铁等无机盐,可溶性蛋白多,脂肪熔点低。鱼松制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对儿童和病人的营养摄取很有帮助。鱼松是营养健康食品。

鱼松是什么

鱼松可以和鸡蛋一起做成三明治吃。

鱼松营养价值高,食用方便,而且不用担心鱼刺问题,家长们认为这或许是宝宝最好的吃鱼方式。鱼松是用鱼类肌肉制成的金黄色绒毛状调味干制品。其加工设备主要有煮制锅、炒松机,可连续性生产,日产量可高达10吨以上;小型的零星加工,以手工烹炒较为常见。鱼松含有人体所需的多种必需氨基酸和维生素B1、维生素B2、尼克酸以及钙、磷、铁等无机盐,可溶性蛋白多,脂肪熔点低。鱼松制品易被人体消化吸收,对儿童和病人的营养摄取很有帮助。鱼松是营养健康食品。

鱼松是什么

鸡蛋鱼松三明治的做法具体如下:

食材准备:面包片3片,鱼松适量,沙拉酱适量,鸡蛋2-3个,莴苣生菜适量。

1、煎好鸡蛋备用。

2、全麦面包片三片。(不喜欢吃全麦面包可以换成白面包片)

3、在面包片上均匀涂抹沙拉酱。

4、在沙拉酱上铺满鱼松,厚厚一层才好吃。

5、鱼松上面再铺一层面包片。在面包片上放1-2个煎蛋。

6、鸡蛋上面铺上适量莴苣生菜。

7、在生菜上方放上最后一片面包片。

8、把面包压平,切边。最后从中间对切开。

9、鸡蛋鱼松三明治就完成了。

作者:chenwe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