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黄瓜素炒怎么炒好吃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7 13:12

文章导读

黄瓜是夏季一道非常著名的蔬菜,一方面由于黄瓜本身性质寒凉适应了夏季炎热的天气,另一方面黄瓜的口味甘甜清爽,无论是素炒还是凉拌都可以起到开胃的效果。对于黄瓜的吃法比较大众的就是生吃或者是凉拌,其实简单的素炒黄瓜做出来的胃口也不会很差,只需要一些许的调料就可以做出清爽开口的黄瓜小菜。

黄瓜素炒怎么炒好吃

清炒黄瓜

材料:黄瓜,鲜辣椒,盐,鸡精,油

1.黄瓜一分为二,斜刀切片。

2.鲜辣椒切成小断。

3.锅中放油,烧热后,放入黄瓜和辣椒翻炒至变色,加盐和鸡精调味即可。

清炒黄瓜鸡蛋

材料:黄瓜,鸡蛋,料酒,盐,油,鸡粉

1.黄瓜剖半,去籽,切片,用少许盐麻一下。

2.鸡蛋放点料酒,和少许盐打散。

黄瓜素炒怎么炒好吃

3.锅中倒油烧热,将打散的蛋液倒入,迅速划散,凝固后盛出备用。

4.锅中倒油烧热后,将麻好的黄瓜沥去水分,放入锅中,迅速翻炒至黄瓜飘出香味时,倒入鸡蛋,根据情况,加适量的盐,翻炒均匀后,加入鸡粉盛出。

清炒黄瓜花

材料:黄瓜花250克,蒜两瓣,盐少许。

1.黄花花用淡盐水浸泡十分钟,然后用流水冲洗几遍,沥干水备用;

黄瓜素炒怎么炒好吃

2.蒜切片;

3.炒锅注油,三成热时放蒜片爆香,倒入黄瓜花炒约30秒,调入盐旺火炒匀,即可出锅。

作者:huang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