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椒止牙痛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17 21:13

文章导读

花椒是有很好的治疗牙痛的效果,在自己急性牙疼时期是可以使用嘴里含花椒的方式来止痛,是可以麻痹自己的神经,让自己暂时不会有那么强烈的疼痛反应,另外还可以使用一些陈醋,这两种食材搭配起来使用就会让效果变得更加显著,是可以起到一个非常好的消炎止痛的功效,以免疼痛变得严重。

花椒止牙痛

1、风火牙痛怎么快速止痛:小苏打(或食碱)2克,加蜂蜜调成糊状,沾在棉球上,再将棉球咬在痛处,1天2次,1天可治愈。

2、实火牙痛怎么止痛:白酒50克泡上花椒10粒,10分钟后把花椒取出,把白酒含在嘴里患处,立止牙痛。

3、白胡椒10粒研成末,加白酒调成糊状,分4次放在牙洞内,可治牙痛。

4、牙周炎、牙龈炎牙痛怎么快速止痛:用鸡蛋清加等量的白酒搅均,喝一口含在口中,5分钟吐掉,1日2次(1日1只蛋)2~3天消火止痛并痊愈。

5、虚火牙痛怎么快速止痛:冰糖100克,清水一碗,放在锅里煮成半碗,一次服完,每日两次。有清热退火止牙痛之效。

6、风虫牙痛怎么快速止痛:独头蒜去皮,放炉子上煨热,趁热切开,外熨痛处,蒜凉了再换,连续数次有效。 用生姜切成小块放到牙齿疼痛的地方,大约20分钟换一次。每日两次也可止痛。

7、消炎止痛:陈醋120克,花椒6克,用水煎开,放凉,含漱数次,可消炎止痛。

8、 取蜂房适量,加纯酒精适量,点火燃烧,待蜂房烧成黑灰时,用手指蘸黑灰涂于患牙,一般4~5分钟可止痛。

9、取六神丸1~2粒,研碎置于患牙齿龈上,5~10分钟,每天一次,一般不超过3次。

10、取白酒100克放在杯里,再加食盐10克搅拌,等食盐溶化后,加火烧开,稍加冷却,含上一口在疼痛的地方(不要咽下),牙痛会立即止住。

花椒止牙痛

11、牙髓炎、牙周炎引起的牙痛怎么快速止痛:将大蒜捣烂,温热后,外敷疼处。

12、避免热敷

热敷或许能缓解牙痛,但热敷也有可能使本来健康的牙齿感染细菌和炎症,从而导致牙齿情况恶化。

13、保护受伤牙齿

如果牙痛是由牙齿外伤导致的,则就餐时尽量不要碰受伤的牙齿。如果伤势较轻,让牙齿休息一阵子,就可恢复咀嚼功能。

14、少张嘴

冷空气接触到有问题的牙齿会感觉牙痛,平时说话时不要张大嘴巴讲话,打哈欠的时候捂着点嘴,都可以避免出现牙齿剧痛。

花椒止牙痛

15、冰敷法

取一块冰块,压在拇指与食指骨头相连的“V”字地带;5~7分钟,此法能干扰牙痛神经的冲动传导,减轻牙痛。也!可以在最靠近牙痛部位的脸颊;进行冰敷。每次冰敷15分钟,一天至少3~4次。

16、漱口法

一定要及时清除口中的食物残渣和软垢。如果食物残渣嵌入牙缝,可含一口温水用力i漱口,如果无效,可使用牙线剔除

作者:ronghu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