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箱甜甜圈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22 18:47

文章导读

甜甜圈对于女性以及小孩子的诱惑是无法言明的,但是在外面的甜品店买甜甜圈其实价格还是比较的昂贵,而且很难一次吃过瘾。其实甜甜圈在自己家也是可以制作,并且过程并不复杂,单单依靠烤箱就可以做出甜甜圈,但是做甜甜圈的材料还比较的多,如果只是做一次甜甜圈其实有些浪费。

烤箱甜甜圈的做法

烤箱甜甜圈的做法

先发鸡蛋加入细砂糖拌匀,不用打发,只要拌匀即可。然后加入香草精,过滤好的低筋粉,泡打粉和盐,搅拌至没有颗粒就行了。然后加入玉米油搅拌刀柔滑的状态。

在模具上抹上薄薄的一层黄油,然后把搅拌好的蛋液倒入模具,倒至三分之二即可。

放入烤箱,烤15倒20分钟。这里因为烤箱的温度不同,所以具体还需要自己观察。然后就可以拿出来放凉。

用小锅把巧克力融化,然后把放凉的甜甜圈沾上巧克力,等巧克力凝固后,一个美味的甜甜圈就做好了。

烤箱甜甜圈的做法

甜甜圈

材料:吐司面团 1份,细砂糖 适量

做法

1、吐司面团基础发酵60分,基发完成后分割成一个60g,接着滚圆,所有小圆盖上布休息30分钟。

2、每颗小圆橄成长型,并将面团从边边开始滚成长条状,头尾圈成一个圆形,放在烘焙纸上后发40分钟。

3、热油锅,放一枝干净的筷子在油中间,筷子边边冒小泡泡,表示已到达油温。将烘焙纸和甜甜圈面团一起下油锅,烘焙纸立刻拉起,甜甜圈翻面直到双面呈现金黄状。

4、趁热将甜甜圈沾上白纱糖或是防潮糖粉。

烤箱甜甜圈的做法

焦糖甜甜圈

材料:甜甜圈预拌粉300公克,低筋面粉80公克,蛋180公克,牛奶50公克,沙拉油20公克,细砂糖300公克

做法

1.甜甜圈预拌粉及低筋面粉过筛备用。

2.将蛋、牛奶及沙拉油加入作法1中拌匀成面煳状,静置松弛20~30分钟备用。

3.将作法2的面煳装入挤花袋中,挤成一个个圆圈状在烤焙纸上。

4.取一油锅,倒入油七分满,待油温热约180℃,将作法3的甜甜圈放入油锅中,待烘焙纸与甜甜圈脱离时,先将烘焙纸取出,再用筷子将甜甜圈不断翻面炸至双面呈金黄色即可取出,最后将细砂糖撒在趁热的甜甜圈上即可食用。

作者:huang2018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