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凉拌线椒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30 15:51

文章导读

线椒也是辣椒的一个品种,但是它的口感吃起来要更辣一些,凉拌线椒是非常好吃的一种做法,在做凉拌线椒的时候,首先要将线椒清洗干净,切成细丝,还可以再凉拌的时候加入一些香肠,豆皮之类的辅助蔬菜,这样线椒的颜色看起来也比较诱人,那么凉拌线椒的做法是什么呢?

凉拌线椒的做法

线椒的食用处理方法

线椒清洗时要去蒂,最好切除掉蒂部厘米丢弃不用;洗好再切,否则农药会从切口进人;冲比泡重要,每个面都要洗到,用软牙刷刷一下;流水冲洗后换新水浸泡,放人两匙的食用小苏打,利用酸碱中和法来去除部分农药,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遇到小苏打等碱性物质后,会使毒素降低。

线椒的吃法(做法)大全

黄豆辣丁的做法

材料:黄豆100克、玫瑰咸菜100克、线椒100克、大葱、食用盐、植物油、鸡精、味极鲜酱油。

凉拌线椒的做法

做法:提前把黄豆用温水浸泡约三个小时备用。玫瑰咸菜冲洗干净,切丁。线椒洗净,切丁。热锅倒油,待油七分熟时,放入切好的大葱末,爆香。依次放入黄豆、玫瑰咸菜、线椒丁,翻炒。依次放入食盐、味极鲜、鸡精,搅拌均匀,出锅装盘即可。

线椒炒蛋的做法

材料:线椒、鸡蛋、蒜末、鸡精、盐。

做法:线椒切小圈,蒜末准备。辣椒和鸡蛋混合。热锅,爆香蒜末,倒入混合的蛋液!迅速翻炒,出锅前,加入鸡精,盐。即可出锅了。

鲜辣快手剁辣椒的做法

材料:线椒、蒜、盐、味精、白糖、高度白酒

凉拌线椒的做法

做法:红线椒轻轻清洗干净,最好用干毛巾擦去表面水分。注意辣椒一定要挑完好无损的,不然会破坏剁椒的腌制。线椒剁碎。蒜瓣剥皮,剁成比较大的丁。加入三勺盐,加入多半勺味精,起到调味的作用。不习惯味精味道的话可以不放。加入一小勺白糖。加入高度白酒,用的是二锅头,共10ml。玻璃瓶清洗干净,消毒后控干水分。剁椒搅拌均匀,装入。在瓶口用保鲜膜封好,加盖。放冰箱,两至三天,剁椒就做好了。

作者:zhang6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