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炸圆子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14 14:42

文章导读

丸子是我们平时经常吃的东西,丸子在平时的吃法是很多的,可以绘汤吃,还可以红烧着吃等,不管怎样吃味道不仅美味,而且营养也是非常丰富的,炸丸子有些人平时觉得做起来麻烦,还有些人不会炸丸子,其实炸丸子的做法是很简单的,下面为大家具体介绍炸圆子做法,供大家参考。

炸圆子做法

炸圆子做法

1. 肉加工成颗粒状,不要剁成肉糜,生姜擦碎

3. 去掉豆腐的表皮,用刀塌碎,重复两到三遍,用手碾一下感觉很细腻

4. 融合所有材料拌匀,锅中到油

5. 准备一碗凉水,把左手和勺子沾下凉水,然后左手抓起食材从虎口中挤出圆子,待油温升至七八分热时开始下圆子

6. 下完满满一锅,用锅铲背轻轻铲动肉圆使它每个分开,待炸至金黄即可捞出。

牛肉丸做法

1.制肉丸料:将牛腿包肉去筋,捶成肉酱,加面粉,上等鱼露,续捶15分钟,将虾米切碎,肥猪肉切粒一起加入拌匀,推挞至肉酱起胶.

2.成型,煮熟:将肉酱挤成丸子,将牛肉丸及温水入锅,煮至八成熟时,捞起.

炸圆子做法

3.调味:将原汤和牛肉丸下锅,煮初沸,加入味精,芝麻油,胡椒粉,香菜后离火,倒碗里,配上沙茶酱料即成.

吃牛肉丸的好处

第一.塑身增肌不发胖

俗话说“吃牛肉不长肉”牛肉对健身减肥人士来说是食谱的主要部分,而牛肉丸以其方便性更成了他们的首选。在进行训练的头几秒钟里,肌氨酸是肌肉燃料源,它可以有效补充三磷酸腺苷,从而使训练能坚持得更久。它对增长肌肉、增强力量特别有效。其中含有肉毒碱,对增长肌肉也起很大的作用。

第二.可增加免疫力

常吃牛肉丸可帮你增强免疫力,促进体内蛋白质的新陈代谢和合成,从而有助于在紧张训练之后身体的有效恢复。

第三.促进康复

常吃牛肉丸能提高机体的抗病能力,对小儿的生长发育、手术后或病后调养的人在补充失血、修复组织等方面非常适合。

炸圆子做法

第四.补铁补血

牛肉还是每天所需要的铁质的最佳来源。牛肉中富含大量的铁,而铁是造血所必需的元素,所以多食用牛肉丸也有助于缺铁性贫血的治疗。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