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烤排的做法和配料是什么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03 17:13

文章导读

猪排骨很多人平时都是非常喜欢吃的,猪排骨吃起来不仅营养丰富,而且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的含量是非常高的,食用之后对身体健康的好处是非常多的,不过猪排骨的做法是很多的,比较常见的吃法是烤猪排,其实烤猪排的做法也是很简单的,下面介绍烤排的做法和配料。

烤排的做法和配料是什么

烤排的做法和配料

主料:排骨1000克 洋葱2个 西红柿2个 土豆1个

辅料:烤肉酱450克 烤肉料50克 清水50克

时蔬烤排骨的做法

1.准备排骨,洗净沾掉水分

2.放一包烤肉酱在排骨中,用手抓匀

3.装入保鲜袋,放入冰箱冷藏腌渍入味,一天就可以

4.准备蔬菜,胡萝卜没用上,盘子有点小放不下;洋葱、土豆、西红柿切大块,放入烤盘中

5.腌渍好的排骨与蔬菜交叉放入烤盘中;满满一盘

烤排的做法和配料是什么

6.烤肉料用清水调开,浇在烤盘中

7.烤箱预热230度,放进烤盘,一共烤60分钟

8.每隔20分钟取出烤盘,给排骨翻面

9.翻面后的排骨继续放进烤箱,直至60分钟结束,取出烤盘,趁热吃

小贴士

排骨在蔬菜汤中浸泡着烤,不至于烤的过干,汤汁来自西红柿,满满一盘子,连肉带汤一顿全部干掉。烤盘最好用不沾的,否则垫锡纸。

烤排的做法和配料是什么

猪排的功效

猪排中含有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A、维生素E等营养元素,还可以提供人体日常生活中所必需的优质蛋白质、脂肪,特别是猪排中含有的丰富的钙质有助于维护人体骨骼的健康。猪排的营养价值还体现在它具有滋阴润燥、益精补血的良好功效。猪排味甘咸、性平,在中医角度看,它入脾、胃、肾经。猪排对热病伤津、消渴羸瘦、肾虚体弱、产后血虚、燥咳、便秘等症状有一定效果,此外,它还能补虚、滋肝阴,润肌肤,利二便和止消渴。

作者:xiaona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