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韭菜洗脚能有什么作用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22 18:48

文章导读

韭菜这种食材一般是用于食用的,因为韭菜是可以补肾壮阳的,适合肾虚的朋友食用,但是不能吃太多,以免出现上火的症状,而韭菜用泡脚相信很多人都是不知道有哪些功效,其他韭菜煮水之后用于泡脚是可以去除脚气的,还可以杀菌消毒,对于治疗脚气的效果是比较明显的,一般只要浸泡三次就可以去除脚气。

韭菜洗脚能有什么作用

韭菜泡脚的功效与作用

用韭菜水泡脚可有效祛除脚气。韭菜水泡脚可有效祛除脚气:用鲜韭菜50克放在盆内,加1000克沸水浸泡,盖上盖。5分钟后,等水温降到40度左右时。把双脚放在盆里泡洗15分钟即可。 一次就能风见效,不痒,不臭,不疼痛。隔5天后再泡洗一次,就可以痊愈。买一把老韭菜,水烧开后把韭菜放进去。然后用介个气熏脚,一边熏一边用酒精搓脚,等水温下降到可以泡脚的时候就泡进去。

韭菜洗脚能有什么作用

如此,三次即可除根。

用韭菜洗脚变严重了是怎么回事

韭菜洗脚能有什么作用

韭菜属发物,性热,而且走清窍。它的功效在于对肾阳虚和护肝起作用,但也要分清体质,很多人对韭菜过敏,药物有禁忌食物也一样,中医讲药食同源,一切皆入药。

作者:yang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