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油焖虾仁的做法

健康 大众养生网 2019-05-23 19:30

文章导读

虾是一种高营养的食物,经常的对其食用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能力,同时还可以增强男性的性功能,起到补肾壮阳的效果,虾中含量最多的物质就是蛋白质,不过脂肪含量却很少,过量食用也不会导致肥胖,常见做法有水煮和油焖以及煎炸等等,那么油焖虾仁的做法有哪些?

油焖虾仁的做法

第一,油焖虾仁的做法有哪些?将对虾冲洗,剪去虾须、虾腿,由头部虾枪处剪一小口,取出沙包,再将虾背剪开,抽出沙腺。炒勺上火,放入花生油,烧热,投入大料、葱段、姜片煸炒,放入大虾煸炒出虾油,烹入料酒,加入精盐、白糖、清汤烧开,盖上盖,用微火焖烤透,再将勺移正火,收汁微浓时放入味精,淋入香油即成。

油焖虾仁的做法

第二,原料:鲜虾250克,葱花、姜末各适量,青、红椒丝各几根。辅料:料酒1大勺,白糖1小勺,盐、味精各适量。做法:准备:虾剪去须、爪和虾枪,冲净、控净水。快炒: 烧热3勺油,爆香葱、姜末,放入虾,炒至虾变红,放入料酒、白糖、盐、味精炒匀。烧一会儿,放入青、红椒丝,翻炒几下熄火。

油焖虾仁的做法

油焖虾仁的做法有哪些?处理虾仁。虾仁解冻在背上切一刀,用少许料酒腌5-10分钟。一是为了成虾球状好看,二是如果有不干净的虾线正好去掉。准备配料。葱切寸段,生姜切合适大小的薄片,蒜切厚片。调汁。盐、糖、醋、生抽混合拌匀就可以了。如果喜欢番茄酱可以加一点,我是临时起意要做,家里没有所以没加。锅里烧热油,下葱姜蒜炒香,下虾仁炒到变红,加一大勺高汤没过虾仁烧一会儿,然后加入调味汁大火快炒拌匀入味就可以出锅了。

作者:wangyaqi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